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情侶之間的感人簡訊 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

情侶之間的感人簡訊 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

不論天涯海角 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

不怕路太找不到 就怕世界不成一。

不要因束而哭泣,微笑吧,因你曾有。

放棄便是得到,forgetit。

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每一段愛情,都要有一個結局。或者是幸福美滿,或者是痛苦遺憾。

每一段感情,都會有一些波折。或者是互相傷害,或者是負氣誤會。

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 .

人總是會老的 希望到時 你仍在我身邊 。

如果?冷,我將?擁入懷中;如果?恨,我替?擦去淚痕….. 如果?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深情是不起的重,情只是偶然的言。

生命中,總會有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空留一番心酸悵然的回憶,想要忘記,卻偏偏想起。

是當那個已經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電話來問:「你好嗎?」你稀鬆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實你還愛著他,你一點也不好。

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我說了,會馬上死掉.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沒有人像我一樣愛你。

我不會寫情書,只會寫”心”.

我放你的候也放了自己,有你我的心也死了。

。註定要融化的,也是用眼的方式。

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總會有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和你曾經海誓山盟,生死相許。最後卻擦肩而過。

總之,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品嘗經歷。我們每一個都會感受到刻骨銘心。有的是取捨難分,有的是迫不得已,有的是有愛轉成仇恨,有的是拂袖而去生命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