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換手機號碼幽默簡訊

換手機號碼幽默簡訊

1、總算鳥槍換炮了,新手機,新號碼。要是以後還打我原來那個手機號,我就把我的話費賬單寄到你家去,你要是不想荷包出血,請馬上記住189xxxxxxxxx

2、有一天我說你化成灰我也認識你,你說我就是變成空氣,你也能將我聞出來,你現在使勁聞一下這個新號碼,如果猜出來是我的味道,那我就做你的女朋友,要是聞 不出來,那你就做我的男朋友。

3、由於追隨者太多,為了掩人耳目不引起世界混亂,我XXX於今日起改用此號碼xxxx。切記切記。

4、由於本人以前用的那個號碼已被美國中央情報局二十四小時監控,特現在換個號碼,噓,小聲點。

5、因國家規定老婆不能隨便更換,父母不能隨便更換。所以只能更換號碼來體驗一下更換的樂趣 請記住 號碼是可以更換的有事來電

6、因本人太帥不堪異性騷擾,特換新號,現號碼為xxxxxx,請保存後立即刪除本條信息,以防號碼泄露,若有人問起,請嚴守口風,對於狗仔隊給您造成的不便,盡請諒解!

7、新號,請於2分鐘內儲存,否則立刻引爆該簡訊自帶的簡訊炸彈!不比人體炸彈差哦!

8、小烏龜對龜媽媽說:「媽媽,有人給我發換號簡訊了,我回不回?」龜媽媽說:「孩子!保存下就行了,豬才回呢,是烏龜就不回」

9、我是,我本佳人,待字閨中,年方27,非誠勿擾。號碼xxxxxx

10、為向黨十八大獻禮,充分展示黨外人士對黨的敬仰之情,經慎重考慮,我決定即日起將手機號更換為xxx,以方便聯絡黨內同志及地下人士,切記!切記!

11、為慶祝中秋、國慶雙節,特來個三喜臨門,正式推出某某專用新號……

12、為慶祝中秋、國慶(節日自選)雙節,特來個三喜臨門,正式推出某某專用新號……,存儲有禮,刪除扣費。謝謝!

13、通知:由於原用戶13xxxxxxxxx決心耍酷到底,已被本公司強制收回此號碼,免其禍害人間.若有急事,可撥打139xxxxxxxx於其聯繫.特此通知.謝謝合作.

14、天可塌,地可陷,只有真心永不變;海可枯,石可爛,只有誓言不能改;房子換,手機換,朋友一個常眷戀;常聯繫,報平安,手機新號記心間。我的新號xxxx常聯繫,切莫忘。

15、認準了,xxxxxxx我換號了,誰以後還打我原來那個手機號,我就把賬單寄他家去!

16、人在江湖飄,哪能不換號。天涯挨了刀,跑路到海角。沒啥大不了,最多換個號。號碼不重要,朋友才最好。親愛的老友,跑路我是開玩笑,最近換了手機號,記得常常聯繫哦!

17、您好,您朋友的手機號碼從即日零時起升級為13xxxxxxxxx,請及時保存更新,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何疑問請聯繫客服qq:xxxxxxx

18、你好,我是Xxx,中國移動為慶祝本人換新號碼特舉辦「我認識xxx我驕傲,xxx認識我我自豪活動」如把此號碼立馬存入手機,並編輯簡訊「我請你吃飯」發送到本號碼的話就有可能獲的單獨請Xxx吃飯的機會哦。

19、感謝您使用電話查號系統,如您有煩心事、苦惱事、傷心事、擔心事可致電13xxxxxxxxx於本機主聯繫,本機主一定儘力為您解答。同時原號碼13xxxxxxxxxx暫停使用,本條信息免費。再次感謝!!

20、二…奶被甩,特換號碼,注意保密。我是xx,新號xxxxxx。

21、不經歷風雨,怎麼有傳奇!不經歷換號,怎麼有信號!不經歷聯繫,怎麼有關係!朋友,我經歷了換號,希望你做好了記號,以後多敘舊哦!

22、xx的上一手號碼前線陣亡了。這是新號碼,用過之後發現人長高了,身體也壯了。最重要的是不缺心眼了,感覺挺好。

23、好久不見,非常思念。號碼已換,情意未變。無論歲月變遷,無論滄海桑田,老去的是紅顏,不變的是笑臉,漸濃的是期盼,永遠的是思念。沒有天長地久的號碼,但有天長地久的朋友,記得常聯繫哦!

24、數字精靈,幫我編織一句問候!文字空靈,替我送去一些感悟!朋友需要記住,友誼需要牢固,今天發送我的新號xxx,希望你我多聯繫,保持親密!

25、你現在瀏覽的不是一個電話號碼,而是一份不變的真誠!你現在需要保存的不是一個聯繫方式,而是一段再續的感情!朋友,我換號了xxxx,希望常聯繫!

26、其實我也捨不得,其實我也很難過,其實我也不想說,其實我也不想做,但是花這一毛錢發條簡訊告訴你,我換號了,我覺得很值得!我是xx新號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