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女友最愛聽的話

女友最愛聽的話

有本事你就照顧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實實地讓我來照顧你!

原來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麗,因為愛你.

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在每一個有你聲相伴的夜 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 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願,但願還有來生。

在認識你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願的付出.

在我心中任何時刻都只有』想你!愛你!

曾經迷惘的心中 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這世界上除了我誰都沒資格陪在你身邊!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真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 決

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你還外邊轉什麼啊!老實在我身邊待著就行了!

只因你太美好 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只有你知我的情緒 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自從愛你以後才知愛的甜美

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