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情侶間溫暖感人的話語 什麼是愛

情侶間溫暖感人的話語 什麼是愛

什麼是愛?不是需要那麼地海誓山其實它就是一個擁抱,一次牽手,一場交談。正如阿甘說過:雖然我不懂的什麼叫愛?可我愛你。

只要學會等待,夢想就會變成我們共有的花籃;失落多少,無須盤算,即使不曾擁有,也得到過一點點彼此的溫暖,你為什麼還不肯離開冬天的庭院。

你是門我是栓,拴住你的心;你是門我是鎖,鎖住你的情;你是門我是楣,吻住你的唇;親愛的–我要作你的保護神!

你有時會神經質,我擔心你會鬧出暴亂,我給留著身體供你暴亂到自己身上。

星星啊,我曾無故地愛你很久,後來,我發現你屬於所有的眼睛,我不愛你了。後來我又發現誰也無法佔有你,我更愛你了。

現在有錢人就是貴族嗎?NO,單身才是貴族!單身貴族身上閃耀著謎一樣的色彩,吸引著無數人好奇的眼光!單身的你,其實很迷人哦!

喜歡美食的你,每次見到好吃的東西都不會顧及你的肚子,冷熱一起夾擊著你的胃口,胃口已經承受不住了,我要留著精力,為你道一杯開水。

我陷入深深的睡眠,明月卻依舊懸挂在心空;即使你沒有出現在我的門前,我也不會讓它下山;這個冬天不太冷,加厚的棉衣裹不住我的透明的思戀。

再艷麗的玫瑰也會凋謝,但我對你愛永遠不變;再甜的巧克力也會過期,我對你的熱情卻永遠也不會消退;電影感人不過90分鐘而已,我對你的寵愛卻是一生一世直到永遠心不移!親愛的,我愛你!讓我來保護你一輩子吧!

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顯真誠。你懂了,我靠近天堂;你不懂,我成為經過。

我對你的愛可以直到永遠,我的你情可以穿越時空,執著是我對你承諾,永恆是我對你誓言,我愛你的心永遠不變,直到海枯石爛!親愛的,我愛你!

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讓我倆彼此擁抱浪漫,兩個人的浪漫靠在一起就是溫暖,兩個人的溫暖靠在一起就不懼嚴寒。不懼嚴寒就會情意纏綿,情意纏綿就會地久天長。

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讓我把這份愛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人生。

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不喜歡出遠門的你,在自己的城市裡都經常迷路,我要留著眼睛給你帶路。

除了表白,喜歡一個人有很多種方法,我想用世上最美麗的詞句,表達心中的愛;可是,當我害羞地面對你而默默無語的時候,你是否明白了我的愛。

大海的寬廣在於彙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於包容深深淺淺的緣分。

剛從夢中醒來,想哭的感覺油然而生:你的紅唇,你的指甲和你的長發,早已嵌入我的肌骨;晚霞編織愛情童話,饑渴的根須穿越岩石抵達你的腳下。

懷念你、想念你,季節匆匆地走過,歲月帶來了變化,卻為什麼總撫不去對你的思念。一顆久久懸著的心,總在懷念你!

揮不去的暮色,幾悉思念,道不盡的千言,真心的祝福,悄悄地告訴你,我想念你,一聲親切的問候!

開時,請喊我一聲,我將隨你一道回去;正是晚秋,淡淡的思念像濃濃的芝麻糊;在所有受難者當中,我最無辜,而在歡樂的人群中,我又最無奈。

明明滅滅的人生,我願作一盞燈,溫暖你的寒冷,關照你的一生。

拿什麼疼愛你呢? 你不經意的笑容,爛漫我整個冬天;你轉過身,我已經淚流滿面,季節開始悄然更換;你遠遠的朝我招手,我的翅膀遲遲未能打開。

你不要對我這麼好,你對我這麼好、要是有一天你對我不好了,我會很傷心。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