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討好老婆的話語 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

討好老婆的話語 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

1、紙上得來終覺淺,自古瓜兒苦後甜,網上代有雷人出,各領風騷數十天,同是天涯淪落人,門泊東吳萬里船,走光裸聊又露點,要留青白在人間!

2、一位心地善良的老先生沿街緩緩地行走,看見一個男孩想按門鈴,但怎麼也夠不到。於是伸手幫他按響了門鈴。男孩這時對老先生說:乾的好,咱們快跑吧!

3、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4、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了,像我這樣胸襟開闊、德高望重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 的氣的。

5、身穿無毛凱撒,手拿無線大哥大,身坐無人桑塔納,人稱我丐幫老大。

6、日照樓房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股票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新豐物價斗十千,咸陽遊俠多少年。出租屋內為君飲,仰望樓房垂柳邊。

7、去年今日此門中,點炮自摸對對碰;人面不知何處去,豬肉價格漲得瘋;近水樓台先得月,任他東南西北風;沉舟側畔千帆過,歲歲年年人不同!

8、你好象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無法原諒自己了。

9、你都長大了,有些事應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的;地,是用來長花長草的;我,是用來證明人類是多偉大的;你是用來燉粉條的。

10、你的臉比陳世美還美,你的眼比諸葛亮還亮;我的愛比魯智深還深,我的情比關雲長還長;但我的諾言比孫悟空還空。

11、某君開車內急情急之下尿在空雪碧瓶里。趁堵車時奔下車想把瓶仍到垃圾桶里被一敬職的巡警攔住瓶里裝的啥喝剩的雪碧,那你喝一口給我看看!

12、妹妹妹妹我愛你,唱首情歌送給你。是冷是暖心牽挂,是喜是憂心著急。蹲在廁所也想你,因此發個短消息。

13、沒有你的日子,愁無限,情未盡;沒有你的日子,愛不止,情不斷。親愛的老婆,愛妻日且讓我托一朵皎潔浮雲,許給你一世柔情,一世安然。

14、老婆幾時有,把酒問室友。不知對鋪兄弟,可有女朋友?窗外看,那某某,正牽著美女手!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但願沒多久,他倆就分手

15、老婆: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欠揍;我該打,我該罵,全怪我不聽你的話,寶貝不要再生氣了,好嗎?

16、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著,一副超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麼賽過兔子的?

17、今天是愛妻日,決定下廚做一道大餐送你。菜式主題:感謝。菜式主料:幸福;輔料:美麗,善良,賢惠。烹飪方法:文火燉煮。功效:美麗常在,幸福久久!

18、龜和蛇逛公園,只有一張票,龜讓蛇纏在脖上。入園時,剪票的鷹說:站住。龜蛇慌張,鷹又說:看你那鱉樣,還打領帶呢!

19、兒子每晚要和媽媽睡。媽說:你長大娶了媳婦也和媽睡呀?兒答:嗯!媽說:那你媳婦咋辦?兒說:讓她跟爸睡。爸聽後激動的說:這孩子從小就懂事!

20、長夜漫漫無心睡眠,宿舍一個姐妹問到:男人在女人們心中到底是什麼?一女答道:男人就是掏耳朵用的衛生棉球,伸進去捅一捅,就扔了算了。

21、長頸鹿嫁給了猴子,一年後長頸鹿提出離婚:我再也不要過這種上躥下跳的日子了!猴子大怒:離就離!誰見過親個嘴還得爬樹的!

22、愛你,我用快樂將你生活充滿;愛你,我用真愛讓你幸福蔓延;愛你,我用真心詮釋愛的誓言。愛你,不止愛妻日這天,今生只願與你相伴,我會愛你到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