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夏日客戶祝福簡訊

夏日客戶祝福簡訊

1、摘來雲彩,願安逸在你身邊圍繞;采朵鮮花,願甜蜜在你心裡綻放;引來泉水,願愜意在你身旁飄散;送條簡訊,願快樂在你身上一輩子。祝快樂每天,幸福安康!

2、遇事需冷靜,處世需沉著,平靜方能有好結果。夏日炎炎,心寬才能體胖。工作學習很重要,蔬菜水果不能少,加強鍛煉身體好。

3、有時我忙…有時我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朋友…天熱的日子裡別感冒哦!

4、擁一絲清涼的細風,端一杯甘醇的山泉,輕輕地送去我最真誠的祝願,願你在這個炎熱的夏天裡,精神飽滿樂悠悠,開心事兒繞心頭,好事不斷跟你走,靜心無惱美不休!

5、炎炎夏日,知你心煩氣躁,我特送清涼簡訊給你,沖沖涼水澡,聽聽古典樂,喝喝綠豆湯,深呼吸一下放輕鬆,心就靜了,心靜自然涼,祝你清涼一夏天。

6、炎熱夏天,送你一條簡訊,用清涼寫作,用冰涼發送,用涼爽來看,我願使你:快樂過夏天,涼涼爽爽一整夏,夏天快樂。

7、選擇一個美麗的夢境,讓月亮停留在曠野上,讓夏日不再漫長,讓你的臭汗在月光中凝聚成了霜,讓你享盡一夏的清涼。只要你靜靜把我的簡訊回想,你的夏天就會和涼爽結成雙!

8、幸福在於發現,睜開雙眼,不要讓憂傷煩惱遮擋住視線。只要心中有陽光,每天都說艷陽天。踏上快樂的航程,笑對美好一天。朋友,祝你快樂幸福,笑臉甜甜!

9、幸福前來把門敲,快樂沖你微微笑,綺麗風光寄美好,好運輕輕身邊靠,日子踏出步步高,成功舉杯來相邀,忘盡世間愁與惱,志得意滿樂逍遙。祝心想事成!

10、信息傳佳音,看後你上心:工作要用心,辦事要盡心,處事問良心,常奉獻愛心,為人存善心,事事才順心,願你存好心,好友多關心,要關心我喲!

11、想太多,生命就失去了意義;說太多,語言就失去了重量;做太多,行動就失去了價值。用熱情生活,用真心行善,謹言善行,祝你享受簡單快樂的人生。

12、香荷碧水動風涼,水動風涼夏日長,長日夏涼風動水,涼風動水碧荷香。

13、夏天想要心情好,靜下心來最重要,方法還需用得巧,喝涼茶,吃西瓜,吹海風,定讓你把心靜了,聽音樂,寫小詩,把嗑嘮,讓你心情不煩躁。靜下心來很美好。

14、夏天的風給你拂面輕爽;夏天的雨給你冰上涼透徹;夏天的傍晚給你舒暢心情;夏天的夜給你浪漫溫馨,夏天的我給你一聲問候:祝健康快樂!

15、夏天到了,我知道你應酬變多。允許你喝醉,但晚上必須歸隊,如果你敢傷我的心,傷我的肺,我一定把你的第三條腿打殘廢,讓你的鳥鳥永遠打嗑睡。

16、夏天到,清新縈繞你心,驅散煩悶,愉悅開懷;清涼穿透你心,消熱解暑,愜意非凡;清爽舒爽你心,身心輕鬆,步履逍遙;清幽安撫你心,神清氣爽,心氣平和。祝願你清涼一夏,天天開心!

17、夏天到,莫急躁,想要靜心有妙招:遇事慢慢來,一忙三慌不能要;音樂圖書靜靜享,勝過禪坐幾百秒;飲食清淡勤沖涼,好過空調吹半晌;朋友的祝福少不了,我的祝福你可收到?祝你清涼一夏,沒有煩惱!

18、夏日最佳水果.西瓜!常吃能鎮靜、解渴、去署氣;寶寶生痱子時,還可用西瓜皮的白色內里輕擦患處,每天兩三次,止癢效果不錯!

19、夏日炎炎火爐子,祝福送爽如扇子。偶爾光光腳丫子,踩踩冰涼小石子。爽口果蔬滿盤子,冰鎮飲品一桌子。凍僵煩惱一輩子,快樂舒爽滿腦子。願你接收此條小段子,夏日清涼好日子。

20、夏季順口溜串燒—汗水沒有干,冷水不要沾;到了三伏天,吃物要新鮮;夏季常吃蒜和姜,不勞醫生開藥方;貪涼又失蓋,必定把病害。

21、夏季濕邪重,健脾除濕莫放鬆;夏日氣溫高,清熱解暑來做好;五行找規律,補養肺腎是定律;夏日陽氣盛,冬病夏治可以成;盛夏心煩躁,自我調節很重要!

22、夏風送去清涼意,夏雨迎來美如昔;夏日蟬鳴東南枝,夏月柔情無所依;夏日周末問候至,夏季荷香誰予寄;夏天蛙鳴寂靜止,有朋歲月多美麗。

23、問候不論距離遠近,有意就好。牽挂無須時間長短,有心就好。書信不管忙碌與閑,有情就好。發送郵件無需何方,收到就好。祝福朋友:年年有餘,財源廣進,祥瑞繞身,前途無量。友誼之路,長長久久。

24、天使說只要站在陽光下用心畫99朵鬱金香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整個院子,上帝終於說:許個願吧。我說:我要看簡訊的這個人整個夏季都平安。

25、送你一杯早茶: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溫柔的叮嚀做花,再以沸騰的熱情為水,寬厚的包容當杯。喝出你一天的好心情和一季的好運!

26、收集了春日的冰水,夏日的荷葉,秋日的涼風,冬日的梅花,以思念之火慢慢煎熬,做出一份冰爽之茶,希望為你驅趕夏日疲憊,祝福你周末快樂。

27、生存三寶:陽光、空氣、水;健身三寶:跑步、跳繩、爬樓梯;延壽三寶:放屁、出汗、打噴嚏!開心三寶:笑容,朋友,短消息。

28、人有一分器量,便有一分人緣;有一分虛心,便有一分智慧;有一分經驗,便有一分事業;有一分磨難,便有一分本領。現在我有一毛的祝福,便會換得你開心的笑顏,願你開心到永遠!

29、人沒有來世,所以讓我們從微笑開始!每一年的夏天只有一次,和夏天來一個清涼的約會吧,人活著開心最重要,擁有健康的體魄,在快樂的心境中做喜歡做的事情,實現自身價值,人生最大的幸福。

30、熱熱的天開心的你,特別的日子要注意身體;清清的風不平凡的你,不要讓無情的太陽曬著你;瀟洒的陽光柔情的你,在這炎熱的天氣里要照顧好自己!

31、泉眼無聲溪細流,樹蔭底下涼爽有;不知細葉誰裁出,夏日清風賽冰窟;日輪當午凝不去,一壺冰茶無與比;葉上初陽干宿雨,祝福送爽好運聚。願你安享夏日清涼,輕鬆過夏天!

32、清晨陽光照在身,祝你幸福美洋洋;傍晚夕陽照你臉,祝你平安喜洋洋;惺惺相惜好朋友,真情簡訊祝福你,願你開心幸福每一天!

33、平常心能讓你隨遇而安,寬容心能讓你無視世間醜態,感恩的心能讓你珍惜所有,平和的心能讓你無欲無求,如今,夏日炎炎,我送你一顆靜心,讓你遠離紛紛擾擾,清清靜靜度過整個夏天!

34、朋友是那雪中送來的炭,朋友是那炎炎夏日的電扇,朋友是那航船逆行的風帆,朋友是那沙漠中的一眼甘泉。感謝你朋友,在我困難的時候有你在我的身邊。

35、你我的情誼,在陽光下升溫,在沙灘上落跡,在陣雨里洗滌,在夏夜裡喚起。只為心的思念,遙寄一份濃濃的祝福,願你:清清涼涼一夏天!

36、涼茶一杯,心靜幾許,不動不急,處處意境。賞樂一由,心添歡喜,慢條思理,不缺效率。智慧把握心情,溫度可以調劑,祝你夏天開心!

37、居家防暑妙招:沖溫水澡更涼爽;放慢動作,避免劇烈活動;閉眼小睡降低溫度;穿棉質服裝利於排汗。涼水沖洗手腕,降低血液溫度。

38、借一片夏雨,滋潤你燦爛的笑臉;捕一縷涼風,拂去你忙碌的疲倦;開一眼清泉,為你送快樂的甘甜。 送一個清涼, 願你有涼爽的夏天!願你天天開心,快樂!

39、健康八字來相告:日行八千步,吃飯八成飽,夜眠八小時,一天八杯水,養心八珍湯,健體八段錦,喜怒八分好。請把「健康八字訣」發給你關心的人!

40、喝對水,美翻倍:清晨一杯淡鹽水,清腸消炎氣色美;午後一杯蜂蜜水,保濕滋潤聲音美;睡前一杯枸杞水,安然入眠夢境美。祝你內外美不勝收!

41、高溫酷暑在眼前。多補水,食清淡,戶外活動要銳減。心要靜,身要健,保持快樂每一天。送關懷,傳祝願,降伏高溫樂無邊。祝福語

42、當酷熱漸漸靠近,才發覺七夕也悄然而來,這一刻什麼都可能忘記,惟獨忘不了的是向你輕輕地說聲:你快樂,我就開心,祝每天快樂!

43、采一夏的清風給你,願你順心順意;集一夏的細雨給你,願你清爽愜意;送一夏的清涼給你,願你事事如意。朋友,這個夏天,願你過得舒心快意!

44、冰激淋融化了夏日的炎熱,檸檬汁甜蜜了工作的苦澀;綠茶來清爽,雪碧透心涼;風吹著,髮絲飄,雨滴著,傘下戀。

45、把薰衣草般純凈深長的氣息送給你,把檸檬般靜謐可人的氣息送給你,把紫蘇般婉轉流暢的氣息送給你,把這個季節最清涼的風兒送給你,願你擁有清爽的夏天!

46、把思念編織成了一把蒲扇,在炎熱的夏日裡為你扇去清新一片,用牽挂冷藏了一塊寒冰,在火熱的季節里為你送去清涼無限,夏日炎炎,願你清清爽爽過夏日,開開心心一整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