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情侶之間的浪漫簡訊 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情侶之間的浪漫簡訊 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1、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2、握著情人手,溫柔隨我走;握著小秘手,美味如烈酒;握著野雞手,刺激又顫抖;握著老婆手,左手握右手。

3、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4、我用我的痴心,換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愛心,送給你這位知心;不要對我無心,請與我永結同心。

5、踏春而來季節暖,綠葉如茵斬冰寒,奼紫嫣紅蓮花艷,衝破霧靄望春天,痴情忘返蓮花畔,盼得輕舟渡對岸。

6、雖然不想再想起,但是卻總是不停的想你。雖然不能再和你過情人節,但是我依然願意祝願你情人節快樂。

7、送給你漂亮玫瑰,視你如命般珍貴,生活聽從你指揮,你所說得都是對,愛你永遠不出軌,一生一世永不吹!情人節愛你更加!

8、山高流水長,清涓入池塘,白雲不歸處,蓮花自憂傷。烈日似火旺,甘露普天降,盼得相思水,點點滴心上。

9、讓我緊緊地擁抱你,輕輕地吻你的唇,說聲「我愛你」,地老天荒,海枯石爛,愛你的心永遠年輕。

10、情人節到了,我將繼續堅持「三個代表」。你的快樂始終代表著我的追求方向,你的要求始終代表著我的努力方向,你的話語始終代表著我的前進方向。

11、捧上一束紅玫瑰,送給夢中的你;獻上一句「真的好想你」和「我的心中只有你」;祝你情人節快樂!

12、你所有的錯,都是我的錯,錯在我沒有早一點出現在你的生命中,愛你,體貼你!我會用心彌補你!

13、沒什麼,只是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泛濫的年度里,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此刻。

14、空氣寒冷,冷縮不了對你的眷戀;工作勞累,疲憊不了對你的牽念;距離遙遠,阻斷不了注視你的雙眼。情人節,虔誠祝願我們情真意切、姻緣圓滿!

15、風雪急飄蕩,夜歸旅途上,天涯各一方,朝思暮又想;身伴影不棄,星與月遙望,愛隨情相牽,距離比夢長。

16、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愛你的訊息,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17、寶貝,我有罪,只顧把紅包追,沒有送你玫瑰,但你不用心灰,紅包全歸你揮,消費莫選太貴,節約做法很對。情人節快樂!

18、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