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七夕告白必殺簡訊

七夕告白必殺簡訊

1、昨晚又是一個無眠夜,因為想你。「獨自莫憑闌,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何時才能見到你呢,xx,七夕願意跟我過嗎?

2、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3、織女綉雲錦,牛郎河西盼。鵲橋河間架,七夕終短暫。願愛長相依,月兒永無缺。我欲銀河逝,予兩星永潔!

4、只有夢魂能再遇,堪嗟夢不由人做。

5、遠方的女神,我不追究以前,也不期待永遠。認識你是我一生的錯誤,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幸福。今生無悔!

6、羽兒七夕卧梅苑,偉哥夜半望天邊,牛郎織女遙祝願,痴情魚水永相伴。

7、擁著真情的心態,痴情的情懷,深愛的誓言;抱著芬芳的玫瑰,醇香的香檳酒,甜蜜的巧克力;送給擁抱情人節中的你,願你快樂美意,幸福甜蜜!同時告訴你,我愛你!七夕快樂!

8、相愛永遠,相伴七夕,七夕就是我們愛的證明!

9、無情的時空將你我分隔,但想你的心兒依舊難平,七七相見!

10、無論我們分開多遠,終有一日會在最美麗的地方相見,別忘了我們的約會。

11、我們能在七夕開始我們的初戀嗎??

12、我們從相識到現在;從沉默到關懷;從未知到信賴;從陌生到關愛。我們走了多久,等了多久?何時能牽手?

13、偷偷戀著你的笑,好久了;悄悄看著你的美,好久了;靜靜注視著你的身影,好久了;輕輕呼喊著你的名字,好久了。七夕到了,只想甜甜地告訴你,想要和你一起過七夕。

14、天上人間度七夕,郎情妹意甜如蜜。此生有你是幸事,加倍呵護珍惜你。服從命令聽指示,洗衣做飯會牢記。今生我們在一起,疼你愛你記心底。親愛的,七夕快樂。

15、天上人間,七夕相見,今生前世,共枕同眠。

16、天不老,情難絕,鵲橋上為你我繫上同心結!我愛你!

17、思念是甜蜜的惆悵,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憂傷,溶成一片濃濃的深情,像月光般皎潔明亮。

18、屬於我們的七夕之夜,我來了,你在哪?

19、生命因你而美麗,你為生命而自豪,珍惜現在的擁有,呵護擁有的現在,相信世界上的一切都很美好。

20、如果真的有鵲橋,我要跟你走到橋的盡頭,然後把橋拆了絕不讓你走,願意嗎?

21、如果說牛郎和織女的相會需要鵲橋相助,那我們的相會只需電話聯繫,親愛的,今晚見個面吧!

22、人海深深深幾許,你的美麗讓我無法抗拒;情路深深深幾許,痴情心底瀰漫相思之曲;星空深深幾許,直叫人把一顆芳心暗許;七夕深深深幾許,願與你低吟愛情的絮語。親愛的,七夕快樂。

23、鵲橋故事依舊,牛郎織女重逢。葡萄架下牽手,偷聽情意濃濃。心心相印情重,海誓山盟無數。只願今生相守,相伴直到白頭。祝七夕節快樂幸福!

24、請鬆手,丟手機,不然我就愛上你!哇!沒鬆手,愛上你了!!!

25、情真真意切切,可惜一直沒機會。恰逢七夕節來到,約你鵲橋來相會。手捧玫瑰心突突,念你盼你眼欲穿。親愛的心上人兒,你趕快來吧,良宵一刻值千金!莫辜負了這良時美景月老意!

26、前世的修仙成真化作今日的鴛鴦同飛,前世的一眼回眸化作今日的情定三生。恰遇今日七夕情人節,鵲橋相會赴盟約。

27、千山萬水飛難渡,何處離情訴?天涯地角幾多愁,只有擁你入懷恨方休!

28、千金縱買相如賦,脈脈此情誰訴。

29、其實很多時候,人與人還是隔河相望,把那份最純最真的情感永埋心中才是最美麗的。

30、七夕雲霧罩,喜鵲喳喳叫;俺這帥小伙,好事要來到;今天路相逢,你竟咧嘴笑;斗膽問一句:可有意我否?姑娘一句話,我心在蕩漾;今日良緣成,一世不變心!七夕節喜至,祝有情人成眷屬!

31、七夕夜裡真浪漫,牛郎織女會鵲橋,天河之上寫真情,淚花點點訴相思,人間也有真愛在,你我情深意更濃,一顆痴心送給你,攜手一起到白頭,七夕,將愛情進行到底!

32、七夕情人節,把真情化作浪漫的花瓣,芬芳人生;把真愛化作甜蜜的港灣,醞釀幸福;把真心化作愛情的鵲橋,串聯你我。親愛的,愛你在心,永不分離!

33、七夕牛郎好歡喜,鵲橋上面會織女,獨自一人思念你,暗許終身好難寢,傷感消極沒出息,怕你知道會生氣,惟獨現在告訴你,深深喜歡看信息的你,橋兒下面你可知,等待佳人回信息。

34、七夕來臨,天上牛郎織女相會,地上情歌情妹陶醉,剩下俺一個人索然無味,想偷聽人家的情話光打瞌睡,發條簡訊給你解悶,能約你一起到湖邊為牛郎織女相會嗎。

35、七夕佳節翩翩到,郎才女貌歡聲笑。成雙成對過鵲橋,沐浴愛情容顏俏。切莫惆悵生煩惱,幸福伴侶用心找。待到花開暖陽照,甜蜜愛情來報道。預祝七夕快樂。

36、七是一個奇數,要你來湊一個整數。

37、農曆七月又初七,牛郎又要會織女,我發簡訊思念你,天天都想看見你,人生難得遇知己,遠隔千山愛著你。親愛的,七夕節,祝福你我的愛情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愛你直到永遠!

38、你是我一切的出發點,想從你身邊走出一條射線,卻畫了一個圓,才明白,你就是我生命中的圓心!七夕,想見你一面。

39、你的笑,我無法忘掉;你的好,溫暖我心潮;你的美,如秋月皎皎;我的愛,如秋水淼淼,陪著你一直到老。親愛的,七夕到了,陪著你度過生命中的每一個七夕。

40、面對你默默的等待,我無法喊出那聖潔的愛,只好立於相思樹下,用歲月的剪刀,把思念精心地剪裁。

41、每一次有你的歡樂都是感動源泉,每一次有你的感動都是幸福花開,每一次有你的幸福都是真純的思念,每一次有你的思念都是真情的流露,每一次有你的七夕都是格外的美麗。七夕快樂。

42、茫茫星河,我無法找到你的蹤跡;漫漫長夜,你能否感覺我的思念?

43、浪漫七夕節,情真意切。牛郎織女鵲橋見,羨煞旁人惹人饞。今日我鼓足勇氣把你戀,望你收到簡訊來赴會。我們相愛甜蜜過七夕。

44、看見鵲橋上接吻的那一對了嗎?那就是今晚的我們!

45、今天我在鵲橋的這邊等您,另一邊的你在想我嗎?我倆不如就鵲橋中定終身吧!

46、今日良辰,可否請美女共進晚餐?!

47、非常七夕,感受你的氣息。喜鵲搭橋,期待你的憩息。情深志堅,不怕困難奇襲。送上七喜,祝你笑口常開。何時是佳期,何時作我妻。七七雙吉日,等你把頭點。

48、不要千刀萬刮!預祝自己的女神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