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歌詞如此兇猛

歌詞如此兇猛
  1. 讓軟弱的我們懂得殘忍   狠狠面對人生每次寒冷
  2. 誰把誰真的當真 誰為誰心疼 誰是唯一誰的人
  3. 傷痕纍纍的天真的靈魂 早已不承認還有什麼神
  4. 相識不如相望淡淡一笑
  5. 輕輕河畔草 靜靜等天荒地老
  6. 我想哭  你可不可以暫時不要睡    陪著我  像最初相識我當時未怕累
  7. 我怕死  你可不可以暫時不要睡    陪著我  讓我可以不靠安眠藥進睡
  8. 每個人都是每個的過客 每個人都是每個人的思念
  9. 孤獨是因為沒有那一群人,寂寞是因為沒有那個人
  10. 有人問我你是哪裡好 這麼多年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沒見過的人不會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