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求關於愛情的簡訊

求關於愛情的簡訊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奮力拚搏的時候也別忘了看看沿途的風景,累了,歇會,困了,睡會,想了,告訴我!

從遇見你的那一刻起,我就深深地喜歡上你。

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您,祈望您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您!

當酷熱漸漸靠近,才發覺七夕也悄然而來,這一刻什麼都可能忘記,惟獨忘不了的是向你輕輕地說聲:你快樂,我就開心,祝每天快樂!

多少情人沉浸在歡樂里,而我不能,和你在一起。無窮哀怨藏於心坎底,不想再聽什麼大道理!我只知道,我愛你,想你。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給我一個微笑就夠了,如薄酒一杯,像柔風一縷,這就是一篇最動人的宣言呵,彷彿春天,溫馨又飄逸。

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好想看著你枕著我的枕頭入眠!依然那麼想你,愛你。

化我的思念 為白雲片片 飄過平原飄過高山 飄到你的頭頂窗前 默默的投給你 我那愛的詩篇 一千遍一萬遍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近日高溫不退,每天熱的遭罪,注意珍愛自己,工作不要太累,白天多吃水果,晚上心靜去睡,遇事別急別火,養心護肺寶貴,你我知已好友,上述提醒免費!

近日高溫不退,每天熱的遭罪;注意珍愛自己,工作不要太累;白天多吃水果,晚上心靜去睡;遇事別急上火,養心護肺寶貴;你我朋友一回,這次提醒免費!

就算放開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當做我最後才明白.

據說最早的愛情詩是這樣寫的: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牽著你毛茸茸的小手,輕輕地咬上一小口,啊!是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馬騷的時候跳跳跳,驢騷的時候叫叫叫,男人騷的時候翹翹翹,女人騷的時候要要要,最騷的看著手機不停地笑

沒有你,每天的生活只剩下呼吸;全世界,最要的就是你;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