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逗老婆開心的幽默簡訊

逗老婆開心的幽默簡訊

1、豬八戒遭到蜘蛛精一頓暴打,看著蜘蛛精遠去的背影,委屈道:為了愛,你就算毀我容,也是值得的。

2、有一顆豆跌倒了,它氣餒,情緒低落。這豆就是我,有什麼能鼓勵它站起來呢?答案就是你!因為有一樣東西,叫豬鼓勵(朱古力)豆。

3、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至尊寶教你一招:晚上把你們家裝餅乾的盒子拿到陽台上,然後對著月亮高喊:波若波籮蜜。

4、一種鳥一生只唱一次,它在荊棘上唱出生命之歌。一個人一生只愛一次,他可以捨棄一切置之死地後生。

5、一樣的眼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世界可以更美麗,只要你願意!

6、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挂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

7、要想生活有進步,老婆的叮嚀要記住。要想事業有成功,老婆要吹枕頭風。你的辛苦是我的動力,是我幸福的保證,老婆大人,天天快樂!

8、新三從四德:太太出門要跟從,太太命令要服從,太太錯了要盲從;太太化妝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記得,太太花錢要捨得,太太打罵要忍得。

9、想你的感覺就想: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煙;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我會想你,沒空時我會抽空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了,光想你!

10、我好不容易才抓到你,怎麼可能輕易放你下來啊!因為那時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就是保護你,如果我就這樣死了,你不要難過,也不要哭!

11、我得意中情人是個蓋世大款,有一天他會開著寶馬拎著鑽戒來迎娶我。我猜的著開頭,卻猜不著結尾――因為我醒了!

12、世上只有老婆好,有老婆的日子好幸福,投進老婆的懷抱,二奶不想了。沒有老婆最苦惱,心裡寂寞苦難熬,離開老婆的懷抱,飯菜哪裡找。

13、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會追我嗎?如果我是茶葉你是開水,你會泡我嗎?如果我是汽車你是司機,你會駕(嫁)我嗎?如果你是錢我是存摺,我一定會取(娶)你的。

14、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你而流的淚;如果天上落下兩滴水,那是我愛你而心醉;如果天上落下無數滴水,那則是……別瞎想了,下雨了!

15、人生路上有晴天也有雨天,朋友就象一把傘,無論晴天雨天,都會在你的身邊

16、千里的路若是只能陪你風雨一程,握你的手前塵後路我都不問,荒涼人世聚散離分情有多真,茫茫人海只求擁有真心一份。

17、妻子:老公,我昨晚夢見你給我買了條八千塊錢的項鏈,你一定要成全我的美夢哦!丈夫:說來也巧,昨晚我正好夢見給你買了一條八千塊錢的項鏈。

18、彷佛靜止了的我,就像是從長長的睡夢中被喚醒,才開始有了動靜。你真的是在我眼前嗎?你真的在我眼前呼吸說話笑著嗎?

19、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20、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只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我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尋找你,千辛萬苦找到你後卻發現:媽呀!咱倆的翅膀是一順邊的!

21、美訝:游泳真好。小新:美訝,你愈來愈像魚了。美訝:你是說像美人魚嗎?小新:不是,你的魚尾紋愈來愈多了!

22、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23、老婆: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頓飯,洗的每一件衣服。你知道嗎,只有經的起感情平淡的流年才是最真的感情!

24、老婆,你是我的另一半生命,而我期待我們生命的延續快點來到!我會用我的責任心去照顧好我們的孩子,照顧好老婆,照顧好這個家!

25、今年七夕,牛郎織女吵架了。織女抱怨:我們一年才說上幾句話,太遭罪了,我要和你分手!牛郎一聽,火了:我也想用情侶必備的聊天工具——手機給你大電話發簡訊啊!但在這天上,沒手機信號啊!

26、甲:你為啥哭得這麼慘?乙:我被女友往背上打了一掌。甲:你的女友又不會用鐵砂掌,打一掌至於痛到大哭嗎?乙:可她會用仙人掌!

27、很久墨收到你的信息俺很心疼俺想到死曾用薯片割過脈用豆腐撞過頭用降落傘跳過樓用麵條上過吊可都墨死成你就請俺吃頓飯撐死俺算了

28、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29、告訴你一個秘密,請先看後面,再看左邊,再右邊,好了好了,拜託不要拿著手機東張西望好不好!

30、當回絕你不喜歡的女子時說:你只是得到我的肉體,並不能得到我的靈魂。我已經有愛人了,我們不會有結果的。你讓我走吧!

31、不是因為孤獨而想念,不是因為疲倦才相依,也不是因為美麗而相愛,更不是因為節日而祝福,這一切都是因你的存在油然而生且永世不變!老婆節日快樂,愛你永恆!

32、愛情不是測試題,生活不是急轉彎。選擇題難選,是非題難辨。mm不用將我考,愛你一字已足夠。

33、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年,只要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34、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35、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36、愛你的心永不悔,想你的情永不退,想你想得無法睡,忘了你我學不會,一隻小豬對著手機在陶醉!

37、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38、愛你愛不夠,只想多留一刻在你左右,心跳的聲音是愛的美麗旋律,讓我們的愛奏出世界上最動聽的音符!親愛的元宵節快樂!永遠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