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哄女孩子開心的情話 雨滴會變成咖

哄女孩子開心的情話 雨滴會變成咖

「如果他待你不好,一定要告訴我,我絕不放過他,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你。」她選擇了別人,被拋棄的男人仍舊情深款款地說。

「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做我會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地不同!」聰明的男人向善妒的女人說。

「我一生中遇到無數的女人,可是從來沒有像你這樣一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情場打滾多年的男人向新相識的女人說。

「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她不愛他,但他不計較,還無怨無悔地說。

愛情就像杯咖啡酸甜苦濃香?的個性像杯濃咖啡正如我的胃口想跟?說的是?可不可以讓我品?濃咖啡的滋味!!

此生能夠遇上(),是上蒼對我最大的賜福,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緣。

飯在鍋里,我在床上。

綠水本無憂,因風皺眉;青山原不老,為雪白頭,愛不用說出口。

玩個遊戲吧!請先在心?想一個數字,然後減,在乘於再加上然後除於在減去你剛剛心理所想的數字再加上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作你的棉被,夏天作你的電風扇。

想聽到你的聲音,記下你說過的每句話;想見到你熟悉的臉,記下你的溫暖微笑,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還有…想問問看「我可以喜歡你()」

葉子離開樹不是因為風的吹襲,而是樹不珍惜;葉子留在樹的身邊也不是因為樹的照顧,而是葉子對它的眷顧,痴心的風等待著葉子,孤單的葉子守著樹

一隻老鼠誤入花店,被一隻貓追趕老鼠發現無路可逃,就順手拿起一朵玫瑰花準備抵抗貓看到立馬低下了頭,羞澀的說:死鬼太突然了

用我的吻遍布你的每寸肌膚。

雨滴會變成咖啡,種子會開出玫瑰,旅行是一種約會,離別是為體會寂寞的滋味,不是沒人陪,只怪咖啡喝不醉,一路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你依然完美。

張小嫻: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中日俄三國武士比武,俄武士一刀把蒼蠅攔腰砍斷,日本武士兩刀把蒼蠅翅膀砍下來。中國武士揮了兩刀得了最高分,他給蒼蠅割了個雙眼皮!

最無厘頭的情話:日本作家有島武郎曾對一個剛認識的女性說:我覺得我暗戀你已經很久了。羅曼.羅蘭:我自你出生以前就愛上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