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晚安的情話

晚安的情話

記得把夢境的門打開,因為今晚我會偷偷的溜進來。

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 恆.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你的愛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淚,都化作了我的哀愁。親愛的,祝你一生幸福。

紅花綠葉大蘋果,一天不見想死我,你是我前世的一盞燈,照亮我的後半生!

因為有了你,我的今生更絢麗! 因為有愛所以美麗,因為有你所以動心;活得精彩,因為有你的愛。

情真真,意切切,一片相思幾時休,月明人倚樓。情悠悠,思悠悠,愛到何時方始休,除非水倒流。

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追尋你是我喜歡的,選擇你是我依戀的,鍾情你是真誠永遠的,我承諾的是無悔無怨的,我回報的是前世虧欠的,愛你的心一生不變的。

昨晚的風帶著一片灰砂染黃了雪白的雲層,我卻執意耕耘播下了心,即使模糊的田壟被灰砂淹沒,也將有幾片綠葉在荒地中醒來,那是心,一顆愛你的心!

夜深了,鳥睡了,蚊子出來活動了。想你了,盼你了,今晚註定失眠了。夢丟了,魂牽了,被你偷走的心你怎麼不還了?

今天好想你,不知道你在想我嗎?在這美妙的日子裡願你我的感情像大海一樣深,像多年的佳釀一樣甘甜,願我們的玫瑰永遠嬌艷愈滴。

怎樣無盡的長夜,都不要忘記你身邊的我是不滅的火苗,點燃你心中每一個希望,一生一世為你起舞跳躍。

如果我是億萬富翁,我就要把全世界的玫瑰都買下來送給你。我是富翁嗎?不是,所以我只能將心奉上。

我終於明白「晚安」二字是要用生命去說的。。。

親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晚安!

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 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 情願,好傻!

夜空中墜落的銀星,是我追隨你的痕迹 空中滴落的雨滴,是我流下的淚滴藍天中飄忽的白雲,是我想你心情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的錯!

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