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愛情肉麻的話 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愛情肉麻的話 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不知道 愛你 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假如可以,我願放下我的率性;假如可以,我願放下我的傲慢;假如可以,我願放下我的心情化;假如可以,我願放下我的臭脾性;假如可以,我願放下我的質疑;假如可以,我願放下我的一切的一切;只需一個你,只需一個你就已足夠!

老公,沒有嫁給你之前,我根本不會想到,你是一個這麼好的男人.

每當跟在你身後在超市裡採購時,更是能感受到你對我的疼愛.你給我買的巧克力,是世界上最美味的滋味.

每當你大方的拿出一迭鈔票:”老婆,去買衣服吧!”我的心裡是滿滿的幸福和被寵的驕傲.

你每天忙碌奔波,為這個家的未來撐起美好的明天.每當你出差時,我會趴在窗口看著你背著行囊的身影在夜色中漸行漸遠,總會流下心疼的眼淚.

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

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如果我能擁有這份榮幸,我願終身陪伴著你,一年四季陪伴著你.春天,我陪你輕輕漫步在盛開的百花之間;夏天,我陪你奔跑在歡樂的小河之畔;秋天,我陪你倘徉在火紅的楓林之下;冬天,我陪你圍坐在熾熱的火爐旁邊.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pou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青草也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也是為你而香;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溪清泉,這清泉里翩躚游擺的魚兒也是為你而舞,那叮咚的泉響也是為你而唱.

送你個甜點!主料:我愛你。配料:思念。輔料:煎熬加孤單少許。生產日期:從見到你的那天起。保存日期:無限期。產品標準號:5201314!

天,為你而藍;花,為你而艷;情,為你而動;心,為你而跳;血,為你而熱。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思念…!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我發誓,我可以做到:白天不睡覺、晚上不吃飯、冬天不吹風扇、夏天不穿棉襖,但做不到不愛你!

我怕黑要你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撫慰,沒有你呵護我不能入睡,沒有你明天我不能面對,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我要讓你的手機信箱,滿滿都被我愛的訊息塞爆,就像你的心一樣!

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一個給你,那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麼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要繼續說:我愛你!

無論你在何時,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關心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喜歡是在樓道里碰上他,愉快的和他打聲招呼,再簡單寒暄幾句,擦肩而過的時候看見了窗外明媚的陽光,心情無端好了起來。愛是在樓道了看見他,臉上裝出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但在擦肩而過時細心感受身邊顫動的空氣,於是忍不住回頭望一眼

薰衣草的傳說:一株薰衣草代表友情,兩株薰衣草代表愛情,三株薰衣草代表祝福,四株薰衣草代表幸福……我要用漫山遍野的薰衣草,把你熏得香香的。

葉子離開樹不是因為風的吹襲,而是樹不珍惜;葉子留在樹的身邊,也不是因為樹的照顧,而是葉子對它的眷顧。痴心的風等待著葉子,孤單的葉子守著樹。

一片葉子埋葬一個深秋,一朵雪花覆蓋一個冬季,那麼,我最初的試探,是不是爛漫了你的春天?無論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我們的愛,我都永遠懷念。

用眼睛無法看到你,我就用心來看你;用心靈無法看到你,我就用意念去看你;如果用意念還是看不到你,我會用整個生命來看你;如果我動用全部生命依然無法看到你,好吧,我就將把我的整個生命全部對換成你的生命,用自我感知的方式來看你。因為我就是這麼不信邪,就是要在這次生命中能清晰地感覺到你。

有一種感動可以讓人淚流滿面,有一種激動可以讓人仰天長嘯,有一種觸動可以讓人柔情萬種.只為有你有我!

只因你太美好 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