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世上最感人的一句話 我本將心向明月

世上最感人的一句話 我本將心向明月

《和平年代》里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以惘然 。

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世界是男孩與女孩的浪漫的空間,讓我們維護好這個美麗的天堂吧!

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 互不相識, 忽然有一天, 他們相識, 相愛, 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 本來很近的兩個人, 變得很遠, 甚至比以前更遠。

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

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

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

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