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發給老婆的肉麻簡訊 真愛是一種信仰

發給老婆的肉麻簡訊 真愛是一種信仰

我是你閑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手中的書,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我是你秋天身上的楚楚衣物……

真愛是一種信仰,只有愛人讓我更有力量;真愛是一種思念,只想與愛人纏綿人世間;真愛是一種纏綿,只有相愛的人才懂繾綣。親愛的,我愛你!

「要是哪一天我萬一發胖了呢?」 「那我就當是進入了時間隧道,回到了以胖為美的唐朝啦。」

我們的愛情,是春風春雨中萌發的生命之樹的新綠,是秋山秋水中孕育的青春之樹的桂冠,你用忠誠去澆灌,我以真摯去培育,結出的碩果一定是:幸福!

前世的五百次回盟,才能換來今生的與你相逢,如果是真的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愛,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

如果金色的陽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你的一個微笑,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因為有你,生活才變得更精彩;因為有你的愛,生命才會更有意義!

上帝寵愛我,讓我們相識,讓我們相愛,我定會珍惜這甜蜜而來來之不易的愛,視你若生命,寵愛你若寶貝!

捎遞一份芳馨的關心與祝福,祈願你所有的日子無比燦爛,一年比一年舒暢和稱心。

時間沖不淡愛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無論分隔多遠多久,我心依然為你守侯。

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看俺心多好啊!

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對你是真的,想你是永遠的,愛你是永恆的。

真正的情侶就是: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小時是一秒鐘;而當他們分開的時候,一秒鐘是一小時.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愛你直到永遠!

早上的太陽紅通通,我倆的感情在雨中。中午的太陽紅似火,受傷受累是你還是我。下午的太陽西邊落,全是感情惹的禍!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一葉輕舟載著你我。讓歡聲笑語永遠蕩漾在愛河:我划槳,你把舵,我心的船兒,正駛入你心的大海。請別怪船載過重,因為,它裝著我全部的愛!

我最近可累慘了,去布希家擦玻璃,去普京家洗碗,去安南家拖地,好不容易掙了一毛錢,沒捨得吃沒捨得穿,就為發條簡訊告訴你:春天細菌多,保重身體!

想你想你在心中封藏,愛你愛你到地久天長,從未如此快樂,真愛如此難得,幸福如此給我,不管是有什麼阻擋,有你我便有整個天堂!

一切還沒來得及開始就全都結束,我們在歲月流逝中感受生命的無常。思念的夜裡,常常撫摸著你的名字流淚。又是情人節了,你在他鄉還好嗎?

我們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時時牽挂!

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快樂!

哥們我和你一樣要過一個孤獨的情人節。恐怕我不能為你找到一個讓你快樂的人,但他會很快出現在你身邊上,相信我!

我把思念的歌唱給海洋聽,海洋把這心愿交給了天空,天空又託付流雲,化作小雨輕輕的飄落在你窗前,你可知道最近為何多變化嗎?全都是因為我在想你!

你曾說我愛上你,就像刺蝟愛上玫瑰,為了不彼此傷害,我選擇了離開。情人節了,刺蝟在遠方為玫瑰祝福:早日找到小王子,幸福快樂每一天。

看著滿街的玫瑰我想起了你;含著微苦的巧克力我想起了你;翻開署名不是你的情人卡,我想起了你;很想輕輕的問你,這個情人節,過得還好嗎?

假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大家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如果你已有主,希望你們浪漫溫馨!

我道出為了我不語,我不語為了我道出;我走開為了我回來,我回來為了我走開。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

只要有了愛情,就像魚在水中游,鳥在天上飛,黑夜也透明;失去了愛情,就像斷了弦的琴,沒有油的燈,夏天也寒冷。我的心跳急促,那是因為你的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