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浪漫肉麻句子 愛你愛不夠

浪漫肉麻句子 愛你愛不夠

愛你愛不夠,只想陪在你左右;緊緊握住你的手,陪你風霜雨露;天涯海角亦無悔,不離不棄永相隨;纏纏綿綿到白頭,一生一世與你相守。愛你久久!

愛上一個人,每天的空氣都是甜甜的,每天的飯菜都是可口的,每天的心情都是愉悅的。你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愛上你了,這都是親身感受。

愛上一個人是美好的,是快樂的,是溫暖的,無論外面多麼寒冷,愛上了你,我的全身都是溫暖的。讓我們彼此溫暖著,一起度過這個冬天!

不是戀愛的感覺讓我幸福而是愛上你的感覺讓我幸福。

冬天,送你海南的陽光;夏天,送你冰城的清涼;春天,與你一起泛舟灕江;秋天,和你同看廬山變黃。願將美好送你心房,讓你四季幸福無雙!

如果我能重新來排列字母,我要把U(你)跟I(我)在一起。

你有地圖嗎?因為我剛在你的眼神中迷失了。

悄悄的,一縷春風拂過面頰,激起一絲波紋。悠悠的,帶來了你的氣息,在回想里,甜甜的。

認識你前,我以為我是大海,遼闊的胸襟可以海納百川,遇到你後才發現我的心是滿的,除了你已盛不下任何。我只想用一生來成全你的幸福。

如果人生是一條河,你就是我的彼岸,每一次奮力的泅渡,只為到達你的身邊;如果人生是一座山,你就是入雲的峰巔,每一步艱難的攀登,只為與你一起將世界俯瞰!

你是我的一切,我是如此幸運上帝讓你來到我身邊。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你。

面對多少困難,你的一句安慰使我勇往直前,這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我喜歡你。

每分每秒都把你放在心上,想現在的你是否一切無恙?願親愛的你笑容常掛臉龐,心情也每刻都擁抱陽光,幸福會象時光一樣久長,只要你想我就會在身旁!

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可以忘卻一個名字,卻忘卻不了一種感情;可以忘卻一張面孔,但忘卻不了一種思念。一聲友誼的問候,一份平淡的祝福,送給你,願你事業愛情皆順心!

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麼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麼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靜夜思,念成痴,愛到深處不成詩。心憂憂,恨成愁,愁腸肝斷好難受。情難收,愛難留,熬盡相思白了頭。

我早上願意醒來為兩個理由:鬧鐘和你。

生活偶有悲傷,沒什麼大不了,有你的甜美笑容,煩惱瞬間瓦解,苦悶眨眼即消。你就是我的開心果,我要把你好好珍藏。我想讓你知道:我愛你,更甚前!

如果一支玫瑰安撫不了你受傷的心,一個擁抱挽回不了你放手的愛,那請允許我用一條信息給你一個新的開始,賜我一個給你幸福的機會。

僅僅因為一面之緣,你便揚起了愛的帆。愛,豈是那樣簡單。青春的歲月一去不返,怎忍暮年回首時的頓足扼腕?珍惜歲月,也珍惜我們的緣!

今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著,一副悠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麼賽過兔子的?

幾天了,聽不到你銀鈴般的笑聲和令人著迷的低訴,我很擔心,一種失落感在心中瀰漫,不知你怎麼了?

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不管怎樣,請不要忘記你還有我這個知己。

眼是你,閉眼是你,逃到夢裡還是你,是你是你還是你,俺就納了悶了,並且百思不得其解。麻煩親愛的請你告訴俺一聲兒,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捏?

在貧瘠的山巔,我看到青松傲然屹立,就想起你:你在荒無人跡的山區,長年累月,默默工作。你的精神,猶如松柏長青。

早晨扣門的第一屢風兒是我對你的忠心問候;深夜不落的星星是我獻給你的晚安祝福。

走走停停的日子,熙熙攘攘的人群,吵吵鬧鬧的街市,川流不息的車輛,信息置於天空,尋找摯愛的你,為的是把你找到並對你說: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