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浪漫感人的句子 我愛你

浪漫感人的句子 我愛你

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里繼續我們的愛情。

戀愛時感性點,過日子理性點,穿衣服性感點。

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魅力是什麼?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那麼好見到的嗎?金子鑽石容易見到嗎?

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

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借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婆自己不喜歡怎麼過一輩子?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如果今色的陽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那麼你的一個微笑,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我如何告訴你我愛你?我如何告訴你我在乎你?我如何告訴你我一直想念你?

有一次,我們夢見大家都是不相識的。我們醒了,卻知道我們原是相親相愛的。

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真愛一個人,就要盡量讓他,他說了你就會,那麼雙方就有激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