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非常浪漫的話 愛不在朝朝暮暮

非常浪漫的話 愛不在朝朝暮暮

1、愛不在朝朝暮暮,如果你是水,就讓我做水中的一粒細沙,依著你的柔情,讓清亮流轉我的一生。

2、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3、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激動,每一秒都為你擔憂。有你的感到真好。

4、歡樂只因你起,憂傷也是為你,不管白天還是夜晚,不管身在何處,我只是好想你……

5、當一扇幸福之門關閉時,另一扇便會開啟。可大多數時候,我們卻過久地凝望那扇緊閉的門,而忽視了新敞開的那扇門。

6、當我決議跟你渡過下半輩子時,我盼望我的下半生趕緊開始。

7、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8、不行,說的是一輩子,少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刻都不算一輩子。

9、不曉得該如何去愛你,默默地陪同在你身邊,悄悄的看著你,是我獨一的方法。

10、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雷同的只有你和我;時光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窮的懷念!

11、抱著你是一種快樂,吻著你是一種陶醉,愛著你是一種刻骨銘心,所以我會用我的一生來換取這份感覺!

12、寶貝,我想說:我愛你!一周年,不是我們的終點,相信我,還有許許多多的甜蜜你沒有收穫,還有許許多多的幸福你沒有摘取,還有許許多多的快樂你沒有得到。而
我,是你快樂的源泉,只為你,我給你最真的幸福。

13、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愛情要二個人共同維護澆灌的!我們用我們的真心和努力來共同澆灌我們的愛情之樹吧!

14、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七十年,只要我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15、愛你的三百六十五天,我體會到了愛情的甜蜜。幸福,真的可以很近,為了你,我改變了許多,也成長了許多 在愛的幸福國度,你就是我唯一。

16、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17、我要看你老的樣子,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要求太多,太奢望;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

18、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19、我習慣你的呵護,習慣你的淘氣,習慣你的溫柔,習慣你的笑容,習慣你的聲音,你就是我飢餓中的麵包,黑暗中的燈泡,你就是我唯一的唯一。

20、勞動了一天辛呀辛苦啦,親愛的親愛的快坐下,請喝一杯茶,然後拿起電話,把快樂和憂傷跟我說說吧。

21、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惋惜,大多數人的戀情,都是負重的。

22、簡直懷疑我倆前生是一個人。

23、嫁給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福氣,可愛的兒子讓我們的感情又升華。

24、你是風兒我是沙,你端杯兒我倒茶,你打盹兒我鋪床,你生孩兒我看娃。

25、你是瘋啊我是傻,纏纏綿綿到沒牙!

26、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27、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佔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28、這一季,輕風搖曳,柔和的感覺在銀沙里攢動,有條細細的絲帶正卷開思念的海,我渴望凝視你的容顏,我期待你和我手牽,只想,把愛帶到那片海,融化秋的涼爽,滴
滴入懷。

29、怎麼也看你也看不夠,怎麼想你也想不完,雖然沒有你在身邊,但是見到的、想到的還是你。

30、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愿,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因為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著真摯,永遠。

31、平平淡淡遇上你,不知不覺愛上你,每天想你又念你,一生最愛就是你!

3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33、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34、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35、你說,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確實,每次看見你,就像看見我自己,你想說什麼,做什麼,我總是事先感覺到,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我

36、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樂的,為你付出的再多我也值得;與你是同路的,我就是幸運的,我幸福走過的是你攙扶的。

37、再沒有人嘮叨你,你會不習慣。再沒有人向你發脾氣,你會覺得太平淡。再沒有人在你面前哭,你會覺得自己不重要。

38、遇見你,是緣;喜歡你,是感覺;愛上你,是快樂;嫁給你,是幸福。

39、我絞盡腦汁想寫首讚美你的詩,但我失敗了,因為即使全世界最美的言辭集中起來,也不能形容你美麗的萬分之一呀!

40、我愛你的容貌,更愛你的心靈,即使我不能使你幸福,至少也要願幸福與你同在。只要你幸福、快樂,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41、歲歲有今朝,願您常常快樂!

42、思念如潮,涌動在每一個想你的夜晚。好想抱著你,吻你,任玫瑰的氣息在身邊靜靜瀰漫,直到永遠。

43、世上有一種姻緣,唯愛是尊,唯情是本,無數長風斜過時,握一縷在手心,卻讓人最最心動,最最心悸!

44、如果有一天,我無法繼續呼吸,那只是說明,我的世界缺少了空氣,或者,缺少了你。所以發個簡訊給你,表明你的重要性!

45、人生由多少個偶然構成,有誰能說清楚?每一個偶然帶給你的酸甜苦辣,都是你今生最寶貴的財富!

46、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願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47、親愛的,早點回家,每當我在路口看到咱家燈亮著,我的心暖暖的,有一種莫名的感。噢,親愛的,為了我們的,一定要早點回家!

48、親愛的,我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請不要懷疑,我是那麼地在乎你,這一輩子,我們相偕到老!

49、悠揚清脆的旋律,只為你彈奏;幸福的文字,只為你而書寫;俏皮的情話,只為你而跳動;你,就是那麼的與眾不同。

50、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51、一同走過的日子,是人生最亮麗的風景,是心底最真惜的回憶!

52、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想你是一種酸澀的期待,想你是一種幸福的惆悵,想你是一種矛盾的嚮往!其實,有你,真好!愛是一種付出,即使痛苦也會覺得甘願。愛是一
種直著,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無悔。

53、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老得哪兒也去不了,我依然會把你當成我手心裡的寶。

54、相聚的時間,總是很短;期待的時間,總是很長;對於我來說,記憶中每個有你的日子才是多彩多姿的!

55、喜歡有你的一些信息,即使只是短短的問候,好讓我感覺到你沒有忘記我,心裡還想著我,還有我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