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幸福甜蜜簡訊 平時我拙嘴笨舌

幸福甜蜜簡訊 平時我拙嘴笨舌

大千世界,有你就有我。我也許是一個飄忽不定的旅行者,但最終扣響自己家門時,開門 的竟然是你,多幸福啊!

當你厭倦了和我看月亮,我會陪你去月亮上看地球;當你厭倦了我,我會獨自去月亮上, 永遠離開地球

恩,當然不可能整個假期在一起咯!可是我會來北京看你的!老婆,你知道我深夜一個人在房間里想你的感受嗎?昨天拿著你送我的本子,看著你寫在上面的話,我心裡真的好難受,好想見你!現在都不敢想學校的事,因為想著想著就會流淚……只好不停找事干,不讓自己有空想事情,可是在夜裡,卻沒辦法停止思想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希望能親口說:愛你。

後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難了。中秋月兒掛,心中圓往事。玉兔伴嫦娥,絹帶千古繞相思。

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滿滿一萬年!

平時我拙嘴笨舌,可為了你,我會將熱情編織成一條結實的繩子,用它將愛情牢牢套住

親愛的,現在想我嗎?如果想的話就回電話一聲,如果不想就回電兩聲,如果不回你就是我的了!

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這個任務是永久。就算世事變遷,我會好好珍惜你!

特別喜歡,夜很寧靜,沒有白天的喧鬧!一個人很能靜下來,想事情思維會清晰,創作會有靈感,能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會很溫馨!夜裡最能了解自己真實感情!

晚安,讓我們相擁著入睡,擺脫塵世一切的喧雜與煩惱,不要想太多,就這樣靜靜的,簡單的在一起!愛你!

因為愛上你:所以能包容你所有的缺點。因為愛上你:所以希望你幸福快樂的過,只要我們彼此心中還有愛與信任請好好珍惜現有喔!我愛你!

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中秋之夜一起注視遙遠的明月,月亮把我們的目光和思念傳遞給對方,一如她反射陽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