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再念你

再念你

夕陽的餘輝灑在車窗上,

鋼琴曲緩緩流淌著我的情思,

漫無目的飄搖的愛戀又翩然駛向你。

有一些開始不需要理由,

有一些相思找不到源頭。

都是些簡單的細節,

都是些庸常的片段。

但是因為愛情,

一切變得極有意義。

隨意而安然的看著你,

偶爾回應你的貧嘴,

然後聽那有的沒的一半真一半假的逗趣。

像個歡呼雀躍的孩子,

抑不住內心的歡喜,

永遠保持開心的樣子,

把憂傷留給想念。

非常在意,所以瘋癲,

所以折磨。

非常在意,所以亢奮,

所以痴狂。

人還在那裡,

情還在那裡,

心還在那裡。

只是我要的愛,你給不起。

讓該平淡的歸於平淡,

讓該安靜的保持安靜。

如此,安好。

你來尋我,

我也還在,

卻已不是舊時模樣。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留給過去。

淡然微笑,寂靜喜歡。

我愛你,與你無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