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世界上最浪漫的情話 我想要陪你慢慢變老

世界上最浪漫的情話 我想要陪你慢慢變老

「我想要陪你慢慢變老。」其實越是樸素的語言越能打動人心,太過於華麗會讓人覺得虛無。這句話就是一個男生曾經對我說過的,至少我覺得當時那一剎那我被感動了。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

從來沒有人像你這樣的懂我、疼我、戀我、顧我、粘我。我覺得我當下擁有的,是你帶給我前所未有的幸福。哎,好想用伏瑞斯烏拉巴哈凝住這個moment,凝住這個只有我們的moment,從今時直到永永遠遠。

如果 眼睛學會了微笑 那一定是心裡有了太多甜蜜的味道 如果 耳朵學會了羞澀 那一定是聽到了太多心動的話語 如果 小熊提前結束了冬眠 那一定是大地有了春天的信號 .如果 我不再感到孤單 那一定是夢中的你已經出現了。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候 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假如你的壽命是100年,那我希望自己活到100歲的前一天,因為那樣我的生命中每天都有你。

沒有你,我的世界沒有色彩;沒有你,我的天空沒有白雲;沒有你,我的軀體沒有靈魂;沒有你;我的生命只有悲劇!

那天在考場外面看到一個很像你的姐姐笑得好開心好開心,臉都笑紅了,就是要這樣笑,就是要這樣笑。。。我盯著她的笑臉,想你。

你就是我最困難時的那位永遠支持我的人!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愛情是一種暫時的瘋狂。它像地震一樣爆發,然後又平息。而當它平息時,你得做出一個判斷。你得弄清楚你同他是否已經盤根錯節地成為一體,以至無法分開。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他是我的南北,我的西東。是我作息的意義。是我的日夜,歡唱談話的內容。我以為愛會永恆不朽……我錯了。

我不需要一些人不愛我說愛我,不想我說想我。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願意對她說那三個字:我愛你.如果要給這個承諾加上一個期限的話,我願意是–1萬年.

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里,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請賜予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靜靜的觀想!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人世間有太多煩惱要忘,苦海中飄蕩著你那舊時的模樣,一回頭髮現,早已踏出了紅塵萬丈

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願,但願還有來生。

以為沒有你…我可以堅強一個人…..終於知道我不行….

一些路我們並肩走過,一些故事我們就是主人公,一首歌我們對唱了那幺久,永遠不變的是心中深藏的對愛的執著。

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喜歡被你看著,感受你溫柔,就算是短短一秒鐘也能夠永久,喜歡被你抱著,像一種承諾,管世界如何,也不為所動,我知道,只有你。

無論如何我都會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因為在我們心裡:沒有聚散分離,只有愛!

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在認識你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願的付出……..

我想我們的愛雖然不是一篷熊熊燃著的火,光焰萬道,熱力四射;可它是一壺正在燒開的水,一點一點,最高會是沸騰!

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