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對於我而言,你是整個世界!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對於我而言,你是整個世界!

1. 我開始明白人生像一張白紙 認真在上面寫下你的名字。
2. 如果你忘了蘇醒, 那我寧願先閉上雙眼。
3. 我願意以一顆紅豆換你整個相思宇宙
4.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對於我而言,你是整個世界!
5. 我希望和你並排站在一起,看每個黃昏日落。
6. 唯有戒掉呼吸,才能停止想你。
7. 想一個人夠痛苦,戀一個人很幸福。
8. 有些溫柔,只要一瞬間,就足夠化解所有的凄風苦雨冰凍容顏
9. 你在我心中,永遠是無法替代的完美
10. 無需山盟海誓、擁有回憶早已足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