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情話QQ大全

情話QQ大全

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愛是一種信仰,把你,帶回我的身旁。

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拿去!

不要離我太遠,我無法承受那樣的痛!

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好笑嗎?天天遇到你可身邊卻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不知道與你的這種關係應不應該存在,但我發覺我的生活中已不能沒有你。

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從來不相信愛情會如此簡單,象那流星一樣,一閃而過,還有那晚,我們偶然相遇,互放的光亮。

洞庭湖的水,綠油油,咱兩的愛情才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四分之三

飯在鍋里,我在床上。

過得好嗎?!希望世界因你而美麗!

很高興的是認識你。並愛上了你,雖然相隔遙遠。但心與心之間卻沒有距離。愛你是我此生最最幸福的。

紅塵中的你/在我心的最深處/生命不止/痴情不該/無須太高的山盟/太深的海誓/為你守候/一生無悔。

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不知所措,有的只是的心跳,是你改變了我,以前我從不會這樣的。假如有一個人能讓我心甘情願地改變那就是你

沒什麼,只是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泛濫的年度里,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此刻。

沒有見過你,卻知道你。沒有說過你,卻想念你。因為,你早已在我心中!

沒有玫瑰,沒有鴻雁,不是在月下的方亭,你樸實活潑的語言,吸引那顆真誠善意的心。讓我們用彼此的默契,編織一條七色的彩虹。

你對我說的每一個字都變成了我心中的珍珠玫瑰於是,有你相伴的路上,便芳香盈路。

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

你說你是一個壞女孩,那我也就是一個壞boy,如果你是一隻孤獨鳥,我願為你築巢的樹枝!

情人時節愛紛紛,路上男人慾斷魂。借問「美子」何處有?牧童遙指情人手。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我愛你!我會永遠陪著你!

我不知道我究竟有多愛你,我們從未謀面,我們只在電話里聊過,但我想,再聽不到你的聲音,我會失聰的.

我覺得我暗戀你已經很久了。

我們就象兩滴淚水,終於流成了一行。

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我真願意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里生存3天也就夠了我在這3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50年還要多。

我只想用我的吻遍布你的每寸肌膚。

我自你出生以前就愛上了你了。

無論我深在何處,都請你相信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上、有一顆不變的心每時每刻都在想著你!念著你!

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 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總得在陰涼的園子里給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夠得著的 地方放上10杯冰牛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