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qq空間愛情宣言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是多麼重要

qq空間愛情宣言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是多麼重要

≤微≥ 面 一、 ≤樂≥ 接受 件。莪、做不到

△7mro如果心臟挖出來能不死丶你就能看見你在我心裡的位置是多麼重要.

◆◇.. 四面牆、雙人床。黑咖啡、1個人。乜會如此Ji 寞 / 、

你的手機,貼著你的身體;我的信息貼著手機,真想衝破這屏幕,讓我抱著你,生死輪迴,我愛的唯有你!

男人給女人的承諾。就算拿命去換。也要努力的去實現,

回憶牽扯不了我們的過去,時光淡散了我們的現在.

告看的好好的,突然蹦出

低調的活著,似乎會被遺忘。

等你 我的愛情宣言 據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另一半。據說,每一半都有遇到自己另一半的那天。

◆◇金色光在手上,看起好暖莪想握著。

回的人是不能去的,壹,回就有了。

掘的似我真的能改,看辜的眼神,我很窒息。

看我們約會吧竟然能把我看哭 太感動了

累了,了,有蹲下,自己自己一抱。

男人的承,,你一笑,貌。

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承 』卜是甜蜜後的另一言!

不是人生若只如初見,而是人生何如不相逢

愛情就是賭局,誰先愛上誰,誰就輸了,我只願意輸一次、

つ” 一個想の破,定 有另一個想、代替

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裡,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裡。

女人撒謊是天衣無縫 男人撒謊是百密一疏

你總對著我焚燒你的慾望 而我從來不給予滿足 真不好意思

我是很勇敢的人。是勇敢誠實善良的孩子。我很認真的對自己負責的人

生命、為何如此脆弱。 脆弱到、我們都無力繼續

生活就像是心電圖,想要一帆風順沒有起伏除非你死了。

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獃獃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如果我是子,那麽我勾引全世界的男人。

人 生 沒 有 彩 排 、只 有 現 場 直 播 。

認識你,愛上你,了解你,看穿你,其實一點都不簡單、

人生里有價值的事,即是人生的美麗,也是人生的悲苦。

我們之間的糾結 何時明了、 何時會告別。

我固執的堅信你要比我幸福,所以你想要走時我不會挽留。

巳梅天和聊天,巳梅液都和著晚安入捶。

誰也沒被誰遺忘,也沒有可以被遺忘的資格。 cc

失詬,才ㄖ堯 忄昔 侑 噫 邁!

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人不能依賴任何 比如仗著它喜歡你,最終你會輸不起。

我只愛你一個人。讓我的心一直為你留。

在世界什麽地方,,永都是最有效最直接的通行。

也許你愛的不是我,可是我不想放棄。

感到,是呼,思念像苦,竟如此熬。

咫尺轉瞬就是天涯,天涯即刻就是咫尺。

這種結局到底算什麼,(咎由自取)。

再難過又有什麼用,乜許我們之間不會再有任何交集。

遇到不想回答的,直方的眼睛,微笑、沈默。

有些話,只敢在這裡說:小樣,大樣想你,撕心裂肺的想!

有的時候笑比哭更痛 , 那是從絕望里衍生出的產物。

壹到下雨天,心清就很,很受,因老天的受我也受。

著人要倔QQ個性簽名找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