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最好的愛情簡訊112條

最好的愛情簡訊112條

1、如梔子花般清新純潔,播種在你我心田。情如玫瑰花般芬芳濃烈,綻放在你我記憶深處。我最親密的戀人,許久沒有你的訊息,心裡很是挂念!只希望通過指尖傳遞的短訊告訴你:我想你了!
2、本來正常的天,忽然下起了雨;本來平靜的夜,轉瞬颳起了風;本來熟睡的人,成真了一個美夢;本來無助的我,擁有了一個你;一切都是緣份,所有都是命運。
3、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嘩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4、不見你,真想你,我夢裡,常有你,我心裡,只有你,真心的,對著你,一顆心,交給你,只因為,喜歡你,一句話,告訴你,我實在,好想你.
5、你使我第一次懂得了思戀的滋味,第一次懂得了全身心的騷動和歡娛……
6、你若是一枚青葉,我就是你葉間簌簌而去的清風;你若是一江逝水,我就是那結著愁怨的水月;你若是江南採蓮的女子,我必是你皓腕下最美麗的一朵……
7、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著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挂不停。
8、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9、激情是一種希望。這種希望可能變成失望。激情同時意味著痛苦和過渡。希望破滅時,激情便終止了。
10、假如您心裡還有一個微小的我,請你回我一封信,痴心的我,苦等著您的回信!只有您的信,才能把我援救。
11、距離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12、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凄凄寒夜,擁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13、你成了我的朋友,你就是我永遠的牽挂,如果哪天沒有了我信息,那並不代表我不再想你,明天的明天我依然記得你,依然想你,依然祝福你
14、你的名字是我最愛的語錄里的唯一單詞,你的笑容是我最愛的影片里的唯一影像,你就是我在愛的海洋里的唯一航班!你是我每天平凡日子裡的唯一!
15、讀你的笑容,我像看到蝴蝶在飛舞。面對你的熱情,我深深地震撼,真想化為蝴蝶,投入你的懷抱,相信今生我們一定是最美麗的蝴蝶,翩然地流連於花叢之中
16、對於你,我經過這麼多努力,我想我該死心了。對於你所給我的所有,我會珍藏起來,永遠!我會為你祝福的。我們還是做朋友,好嗎?
17、感情已欠費,愛情已停機,諾言是空號,信任已關機,關懷無法接通,美好不在服務區,一切暫停使用,生活徹底死機!
18、光陰里有你我的故事,不變的是愛的情懷,手機里還保留你我的情話,每當看起還依然開懷.前方的路一起走過,愛你的心永不改變。
19、河底荷花心連心,我的感情比海深,要能使我不想你,除非太陽從西起,天上星星數不清,我們感情記在心,不像紅花一時紅,要像青松萬年青。
20、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21、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22、玫瑰色的陽光灑滿人間,浪漫永存;在你的身上灑滿快樂,清香永留;在你的掌心播下溫暖,關愛永久;只屬於你我的情人節,心心相印!
23、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幹什麼事,一會兒,准走神兒了,獃獃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24、你負責貌美如花,我負責賺錢養家,你負責輕鬆悠閑,我負責工作掙錢,你負責開心幸福,我負責操持家務,你負責快樂天天,我負責愛你永遠!
25、你給過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也給了我一輩子的傷悲。我渴望你給我的快樂,但我不希望你再帶給我傷害。
26、你可以選擇做我的是愛人嗎?做我的戀人嗎?或者是我心裡最愛的人,記住,只有上面的三種選擇。
27、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28、當清風吹起你的發稍,那是我的思念在你的身邊圍繞;當雨滴在你的窗前輕跳,那是我在為你的幸福祈禱。
29、當涼意與秋雨結伴,當黃葉與晨露相依,當冷月共霞光一色,當大雁也打點南歸,我的祝福伴隨著溫馨的簡訊飄然而至。
30、春日的百花給你一生燦爛,夏日的海灘給你一生浪漫,秋日的藍天給你一生夢幻,冬日的曖陽給你一生的璀璨,天涯的朋友祝福你們到永遠
31、春風微微的吹拂,在耳邊的是你甜蜜的呢喃。柳絮輕輕的過眼,在視線中是你歡愉的紅顏。我們的愛,在瞬間,綠了山岡,暖了清泉……
32、初戀:就想一見鍾情;熱戀:就想以身相許;留戀:就想百依百順;失戀:就想你東我西。
33、城市是繁華,繁華背後是孤獨,孤獨背後是寂寞,寂寞背後是空虛,空虛背後是想你,想你後是發簡訊給你。城市中,工作後,最想做的事就是想你,想你……
34、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里,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35、你是女人我就是男人!你是最高興的人那我是最開心的人!你是我的戀人那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36、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37、你說流星是你在故鄉的河堤為我燃放思念的煙火,我說風響是我在彼岸對你傾訴的的嗚咽,我說飄渺的白雲是我在異鄉為你拼搏的風雨兼程!
38、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39、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里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麼痴心,我會傻傻的愛你、痴痴的戀你,一直到老!
40、如果要我說個謊言,我會說:我不愛你。如果要我許個心愿,我想說:讓你開心。如果要我一句諾言;一生愛你。
41、如果生命能像古老的琴弦再次撥動,我渴望重新詮釋愛你的感受;如果高山上的湖水是淌在地球表面的一滴眼淚,那麼你眼角的一點淚滴就是我心間的一面湖水。
42、你知道我有多幸福嗎,把所有的思念都想帶給你,化作流星雨來到你床前,帶走你的心。
43、你走了,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思念。但,即使再不能見到你,有這份真情伴我也就夠了。
44、親愛的,每天我起床之後的第一件事便是:想你!第二件事便是:看你的照片!第三件事則是:為你祈禱!親愛的,請原諒我的離去,因為我愛你實在愛得昏天黑地。
45、親愛的,你不要問我近況如何?我憔悴得彷彿和這朵花一樣。若是你見了它忍不住落淚,就請你把淚滴在花上。花兒得你眼淚滋潤,枯槁的它也許會有復甦的一天。只是被遺棄的我,幾時才能重受你的愛戀?
46、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47、我現在覺得是上天害了我!為什麼天公造出你又造出了我?為什麼使我們相識而不使我們結合?
48、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49、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50、日出日落,天天都想你快樂一點;月初月末,月月都想你幸福一點;年初年末,年年都想你健康一點。讓我來分享你的愛情,讓我來創造你的,因為在我的心裡你最美麗。
51、人生是這樣矛盾和苦惱呵,我既然覺得配不上你,為什麼心裡絲毫不能平息,反而日趨熱烈,愛慕的心懷,一天比一天增加呢?
52、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
53、你要知道愛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沒有溶入半點的雜念。其實,你只要回頭便知我心只有你!
54、你笑一下,我的心就跟著你跳一下。你不停的笑,我的心就不停的跳!所以你要不停的笑,我才不會因為你而死掉!
55、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56、我恨,為什麼我倆的靈魂不能同處在一個軀殼之中?
57、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58、是怎樣的緣份,指引我們相識?在生命的際遇里,牽連著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
59、時鐘滴答,流走了時間,流走了紅顏,只有那暖暖的愛流淌在心間,不論歲月如何變遷,不論容顏如何改變,你是我今生唯一不變的愛戀。
60、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61、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62、我的長期目標:為人民幣服務!我的中期目標:為長期目標服務!我的短期目標:為中期目標服務!親愛的,我的終生目標:為老婆服務。
63、我不愛你,是騙你的,是違心的,我真的不想說假話,但是我就是不愛你,就是要騙你,不能讓你猜透我的心
64、文章千古事,不是咱乾的;老婆是大事,得失寸心知;不敢要佳句,只想要佳人;鬱郁流星雨,蒼蒼鬢上霜;愁來賦別離,發信息給你。
65、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66、為你采白雲一朵,為你摘星星一顆……我不願這樣做,我願做些什麼呢?疲倦時為你揉一揉肩膀;勞累時打來熱水為你洗一洗腳…你舒服的神情,是我心中的蜜
67、晚上,對著孤燈,我陷入不可名狀的思念之中,實在排解不開時,我徘徊在我倆散步的海灘、草地,對著星星、月亮,聲聲呼喚著你!
68、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69、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70、雖然只分別了兩個星期,可是對我來說,好像是幾個世紀了!我在這裡,看見和你差不多的女孩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你,並且偷偷地和你比較---放心,還沒有一個能和你比的!
71、送你一串風鈴,希望掛在一個能夠時常想起我的窗口:當有風的時候,叮咚叮咚的響聲那是我給你的祝福;當無風的時候,那時我正在默默地思念你、靜靜地想你……
72、我想要太陽永不西行,常掛天空;我想要星光永不暗淡,夜夜燦爛;我想要冬季永不寒冷,猶如春暖;我更想要看簡訊的人永無煩惱,歡樂相伴,幸福永遠!
73、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肉直往下掉!呵呵,全當減肥了……
74、想你,夜晚是憂鬱;想你,寂寞也美麗;想你,四季都靜謐;想你,想你,心裡就甜蜜。想你,是溫暖的回憶,也是幸福的期冀!
75、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想念是最美麗的心情;傳遞一份祝福給你不分任何時刻:你快樂,我幸福!
76、無論時光如何改變讓真誠永遠,無論世事如何改變讓善良永遠,無論是眼前還是天邊讓美好永遠,無論感情是深是淡讓真情永遠。
77、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78、無限相思一個字,怎能訴盡纏綿意?
79、五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五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80、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81、相傳幸福是個美麗的水晶球,跌碎散落世間每個角落,有的人拾到多些,有的人拾到少些,我願將我拾到的分給你,讓你比別人更幸福。
82、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倘若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著愛情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83、我以我的方式挽留你,你以你的沉默把我吸引;一切多麼美好,心與心的距離變成零;青春在風中飛揚,夢想在激情中回蕩,相信未來,心不會變!
84、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85、份深深的祝福,一份親切的關懷,一首優美的旋律,泡上一杯特別的愛心咖啡!獻給正在看信息的你,祝你一輩子稱心如意!
86、夜深了,我還伏在案頭給你寫信:天天掰著指頭計算著你的歸期,可日子像和我作對,踱著方步遲遲不肯離去。
87、夜空因繁星而美麗,清晨因旭日東升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心而獎幸福,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願天下最美好的事都屬於你!
88、也許沒有結局的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我會用一生珍惜這個結局,因為你曾給過我「美麗心情」!
89、心若如水相依,風雪不能阻隔延綿不絕的相思情意;情若如水相融,高山不能羈絆靈魂到達愛情的終點;你我如水親密,時空不能桎梏熱愛自由的蓬勃生命!
90、想昨天跟你說,怕你說愚人節還早;想今天說,怕你說節日快樂;想明天說,怕你說節日已過!我只有隨時發送:我愛你!
91、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92、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的有點憂鬱;一個人的日子很自由,自由的有點孤單;一個人的日子很輕鬆,輕鬆的有點無聊;想念你的日子很幸福,幸福的有點難過。
93、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人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啊。
94、曾經的你,是天上的明星;現在的你,不過是一盞破油燈;那油就是俺對你的愛,親愛的老婆,俺不想摸黑,那俺就拚命的加油!
95、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96、有一种放飛叫做尋求,有一種錯過叫做邂逅,有一種選擇叫做放棄,有一種壓力叫做動力,有一種改變叫做相信自已,相信自已會擁有自已的傳奇!
97、有一種感覺,可意會而不可言傳,有一種夢境,多情之後是無盡的悲哀,有一種追求,是永不能實現卻又永遠也無怨無悔的愛戀
98、雨季即將到來,我們那些乾旱的秘密,一定又會發芽,楊柳一再提示著時間,而我,不知為什麼,竟然惴惴不安。
99、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100、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
101、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102、早晨的太陽紅彤彤,我倆的愛情一場空。中午的太陽紅似火,為什麽受傷的總是我?傍晚的太陽西邊落,都是女人惹的禍!
103、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104、有一句話很想對你說~~~~~~我愛你可是莎士比亞說過”愛是世界上最神聖的東西,說多了就沒有了意義”所以,我把對你的愛刻在煙上,吸進肺里,放在離我心最近的地方.
105、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106、用真誠經營愛情,用執著追求事業,用善良對待朋友,用平淡對待磨難,用虔誠祈盼幸福用感恩回報人間.
107、用地平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到哪,都不出我的視線;用視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去哪,我都把你看見。
108、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109、整夜裡我嘆息,不得好睡,當膝隴的曙色升起,那燕子又繞著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下,也許我會入夢,夢見她溫柔的手臂繞著我。
110、主料:我愛你,配料:,添加物:煎熬加孤單少許,製造日期:從見到你的那一天起,保存期限:無限期,產品標準號5201314(我愛你永生永世)。
111、捉一隻蝴蝶送給你,願你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給你,願你心情舒暢;采一株小草送給你,願你無比堅強;發一個簡訊給你,願你天天快樂!
112、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