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同學思戀詩句 同學

同學思戀詩句 同學

獨自站在操場,已經不是以前的孤獨,回頭,還有我的夥伴,向天大喊「學校!你是我的夥伴!」周圍已經染上的色彩

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珍惜,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逢人漸覺鄉音異,卻恨鶯聲似故山——唐.司空圖<>

過去的一切不能代替現在,現在的一切應該重新開始,所以我只有心不在焉的靜坐,試將過去的一切忘記

回想著童年的快樂,現在更加寂寞,但我終於忍住傷心的淚,將它咽在心裡

看看蔚藍的天空,依然是鳥的天堂,而我的思念之情啊,怎能在這天堂里寄託

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時間無聲的過去,陌生的校園變得那麼美麗,陽光透過窗射進課室,上課時的朗朗讀書聲,下課時嬉戲玩鬧的情景,已經無法從我的腦海中刪去,她是那麼的美!

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抬頭望著黑板,就像又回到了從前,那些難忘的時光,始終縈繞在我的記憶

同學,叫起來多麼親切,回想起過去的時光是那麼快活,充滿著愉快和歡樂

灣下獨愁長思卿,,凍寒不敵春意融。坡前僵土沒綠水,郡主無依怨香風。

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