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不經意的相遇卻瞬間成為永恆

不經意的相遇卻瞬間成為永恆

遇見妳,不知不覺喜歡妳,愛上妳,沒有什麼原因,也許早已註定,在這條路上只是為了等你。

愛上妳,我喜歡這種感覺,讓我找回了自己,讓我不在孤單,雖然只是段短短的幾天,但在我心裡卻是永恆的存在,我不會忘記妳的哭,妳的笑,在我心裡一直陪著我,陪著我一直走下去。

我愛妳,但我不會強求妳,我知道有些事情你也身不由己,彼此的顧慮太多太多,雖然妳離我越來越遠,直到有一天妳消失在我的視線里,不在有你的消息,而我還是在原地,看著妳遠去身影,永遠的留在心裡。

也許不經意的相遇卻以成為了永恆,心從此變得越來越冷,因為只會對一個人溫暖過,也不會在被任何人感動過。一個人,一輩子,只會為一個人,天真過,傻過,當刻骨銘心之後,卻深深的印在心中。

從此只會一個人想, 一個人走 , 一個人笑, 一個人傷心,我最想的人 ,我最愛的人,卻不是我的女人 ,漸漸的 一個人從有心到無心 ,從有情到無情 ,這是我的執著,也是我對你感情 。

茫茫人海,我與多少人擦肩而過,不在會為誰而停留。

在這個城市裡,走在熟悉的街上,看著熙熙攘攘的人群,對我來說一切是那麼熟悉卻又那麼陌生,再也找不回曾經的自己了。

當已看淡的時候,一切都已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