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少年的時光就是晃,用大把時間彷徨,只用幾個瞬間來成長。

少年的時光就是晃,用大把時間彷徨,只用幾個瞬間來成長。

1. 男人沒錢時會罵女人只愛錢,有錢時巴不得所有女人都愛錢。
2. 我輸過,敗過, 從沒放棄過!
3. "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4. 可以被毀滅,但不能被打敗.
5. 說實話,我沒時間去討厭那些討厭我的人,因為我在忙著愛那些愛著我的人。
6. 如果你真的想要某樣東西,你總能找到方法;如果你不想要,你總能找到借口。
7. 花著自己還沒掙到的錢,購買著自己不需要的東西,在無關緊要的人前炫耀!
8. 好人就是沒時間幹壞事的人!
9. 我相信,夢裡能到達的地方,總有一天,腳步也能到達!
10. 少年的時光就是晃,用大把時間彷徨,只用幾個瞬間來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