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情話簡訊

情話簡訊

暮色濃濃如酒,秋風輕輕吹柳,菊花敗了許久,你在何處奔走,天氣冷了許久,你加衣服沒有,城市不讓養狗,主人打你沒有,平安可要來電,免我一直挂念!

你的事業走得遠,因為有我在陪伴;你的目標能實現,那是有我在指點;大家都說你優秀,關鍵身邊有我助;發財了,千萬別忘了老朋友哦

你艱苦樸素,端莊大方,從不愛出風頭。你行俠仗義,為民除害,從來任勞任怨。你是大家的朋友,更是農民兄弟的朋友,你若改改想吃天鵝肉的妄想,簡直完美無缺!

你那裡有電視嗎?快看CCTV1,美國白宮被炸了,整棟樓全塌了,警方已經封鎖了整個華盛頓,19人死亡,32人受傷,11人失蹤。。。1人受騙!

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因為你是我的NO.1!

你是如此風度翩翩,輕盈靈巧來回飛躍,你用巧嘴歌唱春天,你用堅強繪出畫卷。人們對你讚歎不絕:好一隻漂亮的雨燕!

你是溫馨的蓮塘,我是奔騰的小溪,為了一往深情,我們融合了甜蜜;給你輸送的營養,給我留下的是情誼;你綻放的美麗,我收穫的是歡喜!

你是我生活的全部,是我一生拼搏奮鬥的賭注。為了你披荊斬棘,為了你艱辛受苦,為了你眾生忙碌,我卻依然義無反顧。因為你就是我全部的甜蜜幸福。

你已經被快樂追蹤,站下不要動,丘比特拿箭已站在高樓中,小心被愛情的箭射中。小樣,你還動!哼,嗖!!!小箭已化作簡訊在你的收件箱:喜歡你!

你知道遠方的我在夢裡呼喚你的名字嗎?距離使我們分隔一方.在這裡我只想說一句:思念你的感覺是:痛並快樂著,有你的日子真好.

牛頓被蘋果砸了一下,從此有了牛頓定律。於是你也想坐到樹下想有一項關於你的定律,終於被砸。。。從此多了個小傻瓜,誰叫你坐榴槤樹下呢?

哦!下雪了!我真想變成一片雪花飛進你的懷裡。我飛進了你的脖領、飛進了你的袖口、飛進了你的……你怎麼沒拉拉鏈!

牽起你的手,一生跟你走,貧窮富貴都不在乎,相扶到老共白頭。和你共白頭,是我一生所求,謝謝你,親愛的,讓我和你一生風雨同舟。

親愛的,你一個人走夜路我真不放心,所以我走在你的身後,當你跌倒時我就趕緊跑上去。。。踩上兩腳!

青山綠水多好看,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我們必須談戀愛。

清風,是我對你輕柔的呼喚;花開,是你把我的雙眼填滿;雨滴,是你撥動我動人的心弦;陽光,使你的笑臉更加燦爛!

蜻蜒飛,蝴蝶飛,蜜蜂嗡嗡將你追。春風吹,春光美,春暖花開心芳菲。千紙鶴,千顆心,無盡思念盼人歸。心相印,愛相隨,愛你一生一世不後悔!

情意綿綿綿綿不絕決不變心心心相印

情意深深雨絲蒙蒙,愛在心頭其樂融融,你的身影在我心中,對你永遠情深意濃。我的真心只盼你懂,因為有你,我的世界精彩無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