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情話大全2011

情話大全2011

愛情不可能有靜止狀態,它不是向這個方向發展,就是向那個方向發展。

不要再想你,不要再愛你,讓時間悄悄地飛逝,抹去我倆的回憶,對於你的名字,從今不再想起。

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當情需要抉擇,我寧願笑對玉碎;也許未來會更精彩,也許來生會更絢麗,但我祈禱生生世世輪迴中有你!

當你在我心中舉起愛情之燈,燈光落在你的身上,我則留在後面的陰影中。

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藍藍的天特別的你,無奈的我挂念你;白白的雲可愛的你,無助的我惦記你;輕輕的風遠處的你,有情的我等待你;柔柔的雨浪漫的你,孤單的我在想你。

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沒有你,風的面目變得猙獰。我在歲月的枕上輾轉,把思念編成弦樂。吾愛!你聽見雲上傳去的問候了么?

你的名字就是我在「愛的語錄」里惟一的單詞,你也就是我在「愛的海洋」里惟一的航班!讓你我一同乘坐這航班,過個浪漫快樂的情人節!

千年的輪迴註定我們今生的相遇,百年的修行成就我們今生的緣分,今生我願與你相伴,來世我願與你相知,我向愛神維納斯祈禱我們永生永世永不分離。

親手為你做一朵玫瑰花:浪漫澆灌的花瓣包裹著真心做成的花蕊,用甜蜜塑造成它優雅的枝葉,用幸福的鬥嘴做成小小的玫瑰

情人節里看情侶,無需傷心無需憂。我已將丘比特的小箭偷偷拿來,隨這條簡訊一起發送給你!不需多久,你就可以享受愛情的甜蜜了!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我只想對你說:我不愛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沒道理的;我不想你,是比竇娥還冤的;我不給你發簡訊,是萬萬辦不到的。節日快樂!

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淚,那是因為我不願意不願意忘記你是誰!

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什麼是幸福?那是有了你;什麼是無奈?那是情人節的時候卻無法與你相伴;什麼是愛情?那是你我之間的感覺!

聽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戀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愛一個人,是從晨曦一直到日暮。

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心悠悠,願愛在深秋;路漫漫,願快樂永相伴;看日出日落,誰在追趕時間?看潮起潮落,誰在欣賞浪漫?只要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心愿!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一朵浪花濺在岩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說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我不能錯過你。情人節讓我們一起度過吧!

陰天了,那是因為太陽累了;下雨了,是因為太陽傷心了;飄雪了,是因為雲兒心碎了;起風了,是因為心要旅行了;你收到簡訊了,是因為我想你了。

在陌生時我們相逢,在熟悉後我們分手。讓我們用智慧和熱情去迎接一切困難和挑戰,勝利和成功在向我們招手。

早晨的太陽紅彤彤,我倆的愛情一場空。中午的太陽紅似火,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傍晚的太陽西邊落,都是女人惹的禍!

自從愛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牽著你,累了背著你,天冷揣著你,天熱頂著你,出門裝著你!你呀你,我沒脾氣,因為太愛你!情人節里好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