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最感人的一句話 一個人時,善待自己

最感人的一句話 一個人時,善待自己

不知不覺已開始懷念我的愛如今在哪裡徘徊曾經的美好曾經的無奈到現在變成痛苦的甜蜜依賴,突然明白愛過就不說再見終於明白愛過就無法說再見你給我的回憶都在一直都在。

凋零的,玫瑰花瓣掩蓋了腐爛的,屍體 有誰聽的,見十字架上沉重的,嘆息 彷彿回到了德古拉世紀 古老的,城堡廢墟記錄了被血撕碎的,記憶 寫滿等待的,黑色嫁衣 在風中忘記了哭泣。

風有點思念的味道在那灰與藍交織的天澗帶著一縷惆悵挾著一片凝眸只為你我再次的相遇才會流下最深情的相思。

明天的明天永遠的永遠華麗的青春斷了線是誰的鉛筆在潔白的紙上劃下了年輕的誓言,知道不能實現卻在轉身前就淚流滿面陽光下的操場你微笑的臉像昨天只能懷念,光陰劃過了左臉忘記了說再見從前的從前就在那個再也記不起的雨天溫度從指尖走遠。

其實、雲一直在訴說天的,孤寂,一幕一幕不斷變幻著它所看到的,故事。或許當我們 互相凝望的,時候…才知道什麼是,快樂。

秋天來了葉子黃了這季節我收穫了悲傷菊花開了滿天的香可是你早已不在我身旁。

人生沒有綵排的機會,每時每刻都是在現場直播。

人生最快樂的;並不是別人給你帶來快樂,而是你給別人帶來快樂。

人生最幸福的;並不是終於得到了一束花,而是永遠被花包圍著。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我從不說謊,除啦這句話以外。

我打開這卷傷悲寫滿你們的情節眼淚在堅持下墜沾濕了每一頁。

我們在放棄,塗白了記憶,以為就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

相識,總是那麼美麗;分手,總是優雅不起。

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恆的距離!

眼淚是你郵寄給我的禮物,地址是不怎麼幸福。

一個人時,善待自己;兩個人時,善待對方。

一種遊戲,一種規則。玩得起,繼續;玩不起,出局。

醫生、麻煩你給我開點後悔葯再給我杯忘情水。

在什麼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這路、明明晃晃,送走了車水馬龍。卻硬是,留住了我的,哀傷。那月、宛如嫦娥的,凝望,凝住了浮雲岑茨。卻非得要我起身遊盪。轉身便是,、唯有時間,知道。

知道真相又如何?青澀年華里,我們都懷揣著各自的秘密,原諒了彼此的心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