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我知道我們回不去,所以我只能活在過去

我知道我們回不去,所以我只能活在過去
  1. 明明不是陌生人,卻裝的比陌生人還陌生。
  2. 我知道我們回不去,所以我只能活在過去
  3. 眼淚不知不覺的向下蔓延 最後擦乾眼淚說再見
  4. 回憶再美,也不過是破碎的前兆。
  5. 眺望著生命的地平線,看傷感輪迴著我的心。
  6. 在回憶里醉生夢死,沉淪於美好的執著。
  7. 我靜靜地望著戲劇般的生活,一時之間憂傷滿目。
  8. 想念一段時光,站在回憶的邊緣,懷念著從前。
  9. 不希望我們只是陌生人、你知道的那不是我想要的
  10. 有些事就真的不值一提了,閉嘴是我學了很久的特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