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追女生的情話 因你而幸福無邊

追女生的情話 因你而幸福無邊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個樂園。過去的歲月對我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生命因你而幸福無邊!

愛你是我應當承認的事,因為想你是我每天要做的事,不過見不到你是我必須面對的事,所以給我回個簡訊吧,這將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當歲月燃燒我的一切時,不能忘記的是你那一眼的風情;當我合上雙眼時,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風情!

電話打得我氣喘,簡訊按到手都軟,三天兩頭給你涮,陪你逛街到腿短,犯賤獻媚圖個啥?後半輩子你接管。

風是快樂的,雨是傷心的,月是多情的,歌是傾訴的,愛是迷失的,戀是醉人的,情是難忘的,天是長久的,地是永恆的,而你是我最愛的!

風依舊,花增寂寞人增瘦。人增瘦,夜深夢醒,被衾涼透。相逢相見何時又?歸來歸去思不夠。思不夠,心增酸楚,淚添愁厚。

過得好嗎?希望世界因你而美麗!

滿天星雲下,感到無邊的落寞。也許流星能體會。我期待,飄飄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帶來了一屢芬芳。

沒人值得你為他流淚,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你的溫柔體貼.你的坦白率直.你那可愛的笑容.你那迷人的眼睛.你的一舉一動都令我著迷

你的心情一定要好,想得到的不一定是你最需要。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睡覺。即使有些憂傷,也要把它藏好。現在還不是深秋,你的收穫還沒到!

你是我的一切,我是如此幸運上帝讓你來到我身邊。

你有地圖么?因為我剛在你的眼神中迷失了。

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如果有來世,我願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不再選擇你,因為你讓我夜不能寢,食不知味,時時刻刻承受相思的煎熬。可是我還會選擇你,因為你讓我每時都有溫馨的感動。

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我把思念你的心藏在某個安靜的角落,二十四小時又一秒後,我發現上面開滿了鮮紅的玫瑰,每一片花辨上都寫著:親愛的,我想你!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我渴望黑夜中我睜大雙眼,耳邊有你溫柔的話語在迴響;我渴望思念里我丟手在空中,能牽到你跨越千里的深情。

我想在你的心裡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裡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後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裡還有地么可不可以出租?

我要送你德國的管家,日本的傭人,法國的情人,義大利的廚師,還有中國的我自己!

我要為你在月亮上裸奔

我願生命里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沒有唱出的歌,更願和看簡訊的人相愛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人像我這麼愛你的人。

想把你藏進柜子慢慢欣賞,想把你藏在口袋仔細把玩,想把你擁在懷裡深深親吻,想把你烙在心底永世不忘!

一次次的見面一次次的淪陷一次次的別離一次次的思念。我無法掩飾我的眼,和對你的依戀。原來愛情是一種回家的感覺,從容、淡泊、溫馨。

有一些模糊,需要擦亮;有一些冰冷,需要溫暖;有一些遙遠,需要追求;有一份愛,需要我們珍惜。

遇見你,是前世約定,還是今生宿命?不管怎樣,我已被你俘虜,錯過你就錯過了人生的意義,在我愛的港灣停泊吧,讓我為你擋風遮雨,直到永遠。

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而愛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