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最傷感的話 雲到哪裡停泊

最傷感的話 雲到哪裡停泊

魚對水說:我永遠不會離開你,因為離開你,我無法生存。
水說:我知道,可是如果你的心不在呢?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我不離開你是因為我愛你,
可是,你的心裡有我嗎?
魚對水說:我很寂寞,因為我只能待在水裡。
水說:我知道,因為我的心裡裝著你的寂寞。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我寂寞是因為我思念你,
可是,遠方的你能感受到嗎?

兩年前悲傷不能自已,如今卻也學著淡然一笑,是悲傷改變了我,還是我已學會釋懷。

沒有幻想、沒有期望,就如同鳥兒被捆住了翅膀。 過多的幻想、過高的期望,就像鳥兒不知飛向何方。

我放棄你的時候也放棄了自己,沒有你我的心也死了。

有種苦苦的感覺,叫做悲傷。有種牽強的笑……叫做堅強。每當逢到這種悲傷,只能嘴角揚起一抹堅強的笑。

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顯真誠。 你懂了,我靠近天堂;你不懂,我成為經過。

如果沒有雲,天空會不會寂寞? 如果沒有天空,雲到哪裡停泊?

從我們相遇到我們相戀,最後分手,我們經歷了很多,原本以後我們彼此都是歸人,沒想到還是過客,我不在你身邊你好好照顧自己。晚上睡覺前記得倒杯水,你喜歡晚上偶爾喝點,兩三點的時候你喜歡踢開被子,記得蓋嚴,然後呢,我們還是回歸到以前,我們還是好朋友!

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故事要怎麼寫才不陌生.對白要怎麼說.才不悲傷.沉默詮釋一切.微笑掩飾悲傷..誰能告訴我如果痛快的哭一場是不是就可以變得很堅強

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戀愛,會感覺朋友越來越重要;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會越來越喜歡在家聽歌;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變得成熟起來,會比以前越來越愛父母;一個人單身久了,就買很多鞋子,會獨自去很多很遠的地方旅遊;一個人單身久了,就不經意悄悄流淚,會在眾人面前什麼都無所謂。

記得有人說,通往心臟的血脈是在無名指上,你知道我多想在今生,傾盡所有,牢牢地栓住你的無名指啊!

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里有你!

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獃。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脆弱,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就長大了。

明明滅滅的人生,我願作一盞燈,溫暖你的寒冷,關照你的一生。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誓言只是對愛情的枷鎖,是永遠沒有鑰匙能夠將其打開的。

為你落第一滴淚,故事到最後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有的時候真的不該總回憶過去,不必糾結在過去的悲傷與悔恨中,也不要總沉溺在以往的美好記憶中,人的一生是由許多的苦楚和幸福堆積起來的.如果一直走不出過去的陰霾,又怎能用百分百的勇氣面對現在的挫折和享受未來的幸福呢…

我愛你是我的自己的事,所以你沒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雖然卻被賦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當我躲在一個角落看著你,甜甜的微笑,我已滿足。

不是眼淚就能挽回失去;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不是善良就可以受到庇佑;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寫在臉上;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所以,面對生活中偶爾的不如意,我要學會堅強的微笑。難過的時候,告訴自己:我很好、很開心;失落的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一切總會過去。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如果悲傷不能省略,那麼至少,請讓我牢牢的記住每一滴淚水,再讓我用全部的淚水洗去帶給我悲傷的那個元素,哪怕回憶中會有傷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