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情侶最感人的話 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情侶最感人的話 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ABCDFGHJKMNPQRSTWXZ,為什麼我只會寫19個字母,因為有七個一直在我心裡,ILOVEYOU!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荒唐,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遺憾,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傷痛,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是一種幸福。

對你難道是真的愛,我閉上眼全是你全是你,以後也許只能把你放在 我內心的最深處,我愛你!

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不能做戀人,因為彼此欺騙過。

生活中其實並沒有太多令人感動的話語,山盟海誓的情話不適合平淡過活的夫妻,真正相愛的兩人,生活中的一個細小的動作,也能讓對方感受到濃濃的愛意。很多時候都印證了一句話:此時無聲勝有聲!

上帝問我最愛是什麼?我說當我把這條短消息發出去後第一個看到他的人就是我的最愛。你看到了嗎?

如果以後只有一口稀飯了,你先喝,喝完了,我再把碗舔乾淨~

你是門我是栓,拴住你的心;你是門我是鎖,鎖住你的情;你是門我是楣,吻住你的唇;親愛的–我要作你的保護神!

偶像劇中,最感人的一句話無非是「我愛你」了,但是,這句話是並不實際的,我們生活中最實際的還是「在一起」情侶要永遠在一起才最完美,所以我認為,情侶之間最感人的一句話是「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

熱愛生活,並對與我們不期而遇的人心存感激,這樣,我們就會心情愉快,就像渴望進入夢鄉的棄兒,在他最孤單的時候,找到了他的溫床和親娘。

如果愛情無法用語言表達,我願意用生命來證明。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你不要對我這麼好,你對我這麼好、要是有一天你對我不好了,我會很傷心。

我有我的天堂,那兒有我居住的地方;你在我的天堂徜徉,我遠遠的悄悄的把你張望;我終於有勇氣來到你身旁,對你說:讓我們一起走,永不相忘。

我陷入深深的睡眠,明月卻依舊懸挂在心空;即使你沒有出現在我的門前,我也不會讓它下山;這個冬天不太冷,加厚的棉衣裹不住我的透明的思戀。

她遞上一杯水,衝上的一壺茶。生活的愛存在於平淡中,試想某一天少了這些,你是否會失落?

今生我什麼都放棄了,惟獨沒有放棄你.今生你什麼都沒放棄,惟獨放棄了我。

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沒有陪你過第一個生日,但會陪你過最後一個。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飛鳥與魚的距離一個在天,一個在水。

誰折了你的翅膀? 穿著華麗的衣裳,你飛翔在相逢的幻想;愛的慾望結出青果,不幸的故事延續到我身上:一點一滴積攢的愛,多少人可以一生不變。

水涼了還可以喝,心涼了很難在熱。

我愛你已說了無數遍,可就是無法表達我對你的愛。

剛從夢中醒來,想哭的感覺油然而生:你的紅唇,你的指甲和你的長發,早已嵌入我的肌骨;晚霞編織愛情童話,饑渴的根須穿越岩石抵達你的腳下。

即使沒有得到你的愛,我也要讓你相信: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而且,一開始我就抱著這樣的信念:獎賞不是惟一,我要展示的,是我的勇氣和膽量。

我把自己比作一棵杉樹:一點質樸一點秀麗一點莊重一點稚氣,我的自卑在你面前最真實,我不會欺騙你,親吻你,又對另一個人信誓旦旦:我愛你!

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一個人的時候我並不孤單,風吹亂我的長發,我從大地上拔起一株草,把它種植在另一株草的旁邊,從此,它們像一對情侶,肩並肩,看夕陽談戀愛。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