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情人節經典肉麻情話大全 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情人節經典肉麻情話大全 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1、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2、我自你出生以前就愛上你了。

3、我只想用我的吻遍布你的每寸肌膚。

4、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5、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6、我願意是你的衛生棉。

7、我要照顧你一生一世。

8、我就像你送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被溶化。

9、我將把你緊緊地樓在懷裡,吻你憶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熱烈的吻。

10、我道出為了我不語,我不語為了我道出;我走開為了我回來,我回來為了我走開。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

11、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12、山無棱,天地合,怎能與君絕。

13、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14、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情人節快樂。

15、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16、親愛的老公記住了:如果結婚後老公在情人節不送花給老婆,老婆就在家裡的花瓶里插上一把青菜。

17、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讓我牽起你毛絨絨的手,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18、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19、飯在鍋里,我在床上。

20、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21、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22、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拿去。

23、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24、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死你,愛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愛你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