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相親愛情宣言詞 曾經滄海難為水

相親愛情宣言詞 曾經滄海難為水

「我愛你.愛著身為___的你,還有名為___的你.我好愛好愛好愛你這人…可是,不管我多麼愛你,我是我而你依然是你.我再怎麼祈求,也無 法用我的吻吸取走你的痛苦」

「我不在乎死亡。如果我死,就算得從墳墓里爬出來,我也會帶走你;當你先我而死,我可以容許你帶走任何你想要帶走的東西,那其中 必定包含我,因為你就我、我就是你,我們的靈魂交纏,誰也無法分隔一具軀殼裡的兩縷靈魂。」

「西方有一句格言,內容是:『為愛而愛,是神,為被愛而愛,是人。』我到今天才發現,這些年來,他沒有條件的愛我,甚至不求回報。他能做一個神,我最起碼,該為他做一個人吧!」

果不曾交融 心不會如此沉重 如果未曾相知 又怎會惋惜相聚的時間過於匆匆 也許愛的很濃 也許恨的很深 也許聚也難聚 分也難分 然而歲月不會停息 當多年以後 物是人非 不變的只有那一首首歌 仍在心中反覆輕唱 不需要做任何承諾 也無須再去爭辯誰對誰錯 既然它已是一種過程 那麼 何不輕輕地串起 默默地深藏 

人生便是如此,你會用一秒鐘撞上一個人,用一分鐘注意這個人,用一小時勾搭這個人,用一天愛上這個人,最後的結局是,用一生來遺忘這個人。

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獃獃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我對神許願:願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想在你的心裡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裡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後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裡還有地么可不可以出租?

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裡,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裡。

幸福就是:雨天能為你撐起一把小傘;幸福就是:牽你的小手與你共度夕陽;幸福就是:你永遠開心快樂!

在遇到夢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整個世界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