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經典搞笑愛情宣言

經典搞笑愛情宣言

愛情是會褪色的,就像老照片一樣。但你在我心中卻永遠美麗。謝謝你,再見。–《八月照相館》韓石圭、沈銀河等主演。

每次我穿雨衣的時候,我都會戴太陽鏡,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什麼時候會下雨,什麼時候出太陽。《重慶森林》王菲、梁朝偉、林青霞主演。

慕容燕:你愛過那個女人,因為有人說你最愛的是她,我本來想殺了她,我始終沒有這樣做,因為我不想證明她是你的最愛。-《東邪西毒》

你越是想忘記一個人時,其實你越會記得他。因為你不想被人拒絕,所以要知道先拒絕人。–《東邪西毒》林青霞、梁朝偉等主演

女: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會像馬達那樣找我嗎?男:會啊。女:會一直找嗎?男:會。女:會找到死嗎?男:會。女:你撒謊《蘇州河》

歐陽峰: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什麼叫嫉妒。我不會介意其他人怎麼看我,我只不過不想別人比我更開心。–《東邪西毒》

其它星星都換了方位,北極星依然會在原地,當別人不了解你、不原諒你,甚至離開你,只要我守在原地,你就不會迷路。–《冬日戀歌》

人最大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什麼都可以忘了,以後的每一天都將會是一個新的開始,那多開心。《東邪西毒》林青霞、梁朝偉等主演

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裡多不情願,也不要告訴我你最愛的人不是我。-《東邪西毒》梁家輝、張國榮等主演。

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而你或者對他們一無所知,不過也許有一天他會變成你的朋友或是知己。《重慶森林》

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半生緣》

我一直在騙你你知道嗎?騙就騙吧,就像飛蛾一樣,明知道要受傷,還是會撲到火上–飛蛾就那麼傻!《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我願意遊盪在你身邊,做七天的野鬼,跟隨你。就算落進最黑暗的地方……我的愛,也不會讓我成為永久的孤魂。–《卧虎藏龍》

星星在哪裡都很亮的,就看你有沒有抬頭去看它們。–《玻璃樽》舒淇、成龍、梁朝偉、任賢齊主演。

一個人哭,你給包紙巾他就行,但如果一間屋哭,你就要做很多事情。–《重慶森林》王菲、梁朝偉、林青霞主演。

張曼玉:你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張國榮:我這一輩子不知道還會喜歡多少個女人,不到最後我也不知道最喜歡哪一個。–《阿飛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