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思念情人的感人簡訊 世間本無沙漠

思念情人的感人簡訊 世間本無沙漠

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里,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不要問我在哪裡,也不必擔心我會把你忘記,當你想我的時候,我也正想著你

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老天做證,我的影子隨時隨地都跟著你,我的眼睛無時無刻不在注視著你……該死,我的意思是–你洗澡的時候除外!

每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一直到忘了時間有白天有黑夜思念無盡地漫延

念如潮,涌動在每一個想你的夜晚。好想抱著你,吻你,任玫瑰的氣息在身邊靜靜瀰漫,直到永遠。

親愛的你在哪裡,寂寞的我在家裡,想你念你,就是見不到你!

若是因為我對你的思念而煩擾了你,那麼什麼也代替不了我愧疚和傷感的心,對不起!我該怎樣對你呢?

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山泉,像一根琴弦,日日夜夜彈奏著家鄉的山歌,帶著我的問候,飛出山谷,流入江海,尋覓著你的蹤影。

上帝問我「最愛」是什麼?我說,當我把這條簡訊發出去後,第一個看到它的人就是我的最愛!你看到了嗎?

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思念是穿越在時空的列車,永不停息……和你,彷彿天地之遠,世紀之遙。想你,此時此刻

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著我們彼此的心情。

我將感情養成一隻候鳥,天天追逐與您相聚的舊夢。我借藍天上馳過的白雲告訴您:「歸來吧,我的親人!」

我現在覺得是上天害了我!為什麼天公造出你又造出了我?為什麼使我們相識而不使我們結合?

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