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對你的愛,執念於此

對你的愛,執念於此

我供認我仍是沒能忘掉你,常常會想起你。

我偽裝著自個,不要想你,可越這樣就越想你,所以會仔細的重視你發的說說。身邊那些搭檔經常在我身邊提起你,而我只能強顏歡笑,說一些掩耳盜鈴的話,來辯駁他們,安慰自個。每次吃飯的時分我都會潛意識的去注意你,只需看到你,我就有些吃不下飯,正本上班仍是很餓的,可看到你,又想起曩昔種種,就吃不下飯了。

你說是你三分鐘熱度,那我是慢熱動物。你注意到我,我還不曉得你;你曉得我,我注意你;你對我有好感,我曉得你;你喜愛我,我對你有好感;你愛上我,我喜愛你;你還在愛我,我也愛上了你;你愛上了他人,我還愛著你……

那時我有空就拿著手機,怕你發信息過來我沒及時看到,要是一天沒看到你的信息心裡就開端發慌了,下班後咱們常常一個電話,就聊一個多小時,仍是意猶未盡。你會向我媽那樣叮嚀著我,要昂首闊步,不能駝背。每次看你那充溢愛意的目光,我都心花怒放……回想這些都向剛剛發生過相同,謝謝你,讓我愛過一回,在曾經咱們共處的那段日子,我感受很夸姣。很美好。

還記得嗎?過年時你要辭去職務,後來又沒辭了,我問你留下來,是不是由於我,你回答說或許。或許也就是由於或許著兩個字,又讓我感動了,快死的心又重新點燃了。曾經一向不明白張愛玲能一次又一次的寬恕姦細胡蘭成,後來還願意做小三,如今我曉得,只要愛能詮釋這一切,最涼不過人心,最卑微不過豪情,或許我的愛比張愛玲沉著一點。你說愛我,我忘掉問你,你會愛我多久了……

不是不想理你,僅僅不想再絕望。我曉得咱們之間是不可能了,對你的愛,執念於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