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表達愛意的搞笑簡訊

表達愛意的搞笑簡訊

無數個感動的瞬間,都在我心裡匯聚成生命里最燦爛的風景,我相信只有你能給我如此特別的感覺。

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的淚水和真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在我的生命里沒有幾個真正的知己,惟獨有你!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挂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在漫長一生中的我將所有美麗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平安快樂到永遠!

想你時,一切美好;你那甜甜的笑容似春風一般,時刻挑逗著我的心;想你的日子,一刻也未停留,甚至是在夢中,猶然。很想對你大喊一聲:我真的很愛你!

心若像窗子一樣透明,你便會看見我的心裡全是你。思想若像線一樣,我這裡一直通到你那裡。想你不是寥寥數語,而是一分真切的惦記,照顧好自己!

一輩子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沒人知曉,這條路有多遠並不重要,只要兩個人的心依靠,再遠也不覺得路途遙,有你相陪我願意到天涯海角。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分有多少沒人可以明了,這條路有多遠並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卻珍惜有你做我戀人的每一秒。

一聲丁當簡訊到,請你一定保存好,生活從此樂逍遙,工作順心保持好,煩惱憂愁都忘掉,健康如意直到老。想你才發簡訊息,回復方知你的心!

憂傷哭給誰聽,給懂得自己憂傷的人聽,換一份溫暖;懂自己憂傷的人,不是自己的愛人,而是朋友。好久未見,拿起手機想起你,你知道我想你有多憂傷么?

有個人想我就好,像被月光擁抱!你悄悄住進我的心靈城堡!我們有彼此可依靠!

有一種自信叫胸有成竹,有一種果敢叫當機立斷,有一種表率叫身體力行,有一種威嚴叫不怒自威,有一種成就叫微風拂面,讓你臉上開滿微笑,祝你開心!

雲在飄,風在吹,相識,不需要理由;旭日升,夕陽下,相伴,不止朝朝暮暮;天地情,人間義,時常,簡訊續情誼。祝你安康!

允許我在你心裡建一座美麗的小屋,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築。

這兩天真的太冷了,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啊,千萬別凍著啦俗話說「人凍腿,豬凍嘴」,我已把秋褲穿上了,你也趕緊買個口罩吧!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只想陪你走過今後的路,在你脆弱的時候為你撐起一片溫馨的天空,獨處的時候,想起我,會莞爾一笑,我已滿足。

中午好!今天有兩個人想認識你,我覺得他們都很不錯,就把你的手機號給了他們,待會兒他們會來找你,請儘力接待為盼!請記住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幸福和開心。望熱情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