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幽默的生日祝福簡訊 你快快長

幽默的生日祝福簡訊 你快快長

愛情使人變傻,情話是一堆傻話,情書是傻話連篇,情人則是一個個小傻瓜.生日快樂,我的小傻瓜!

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當奉獻成為一種需要/ 愛 /便是那無所謂的事情//在你的生日,接受我遙遠而深深的祝福!

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生日祝福簡訊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恭祝你富壽與天齊,恭祝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呀……恭喜你!

今天你的生日,我祝你生日快樂。並送你一朵象火一樣紅的玫瑰,一份象蜜一樣甜的祝福,祝你年年、月月、天天、時時都開心、快樂。

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著你,校長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冷冷的PC,熱鬧的網路,短短的相遇,長長的思念……不知覺中到了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遠方的朋友!

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你餓了么?–我是麵包!你冷了么?–我是蒙古包!你生氣了么?–我是沙包!生日快樂!

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乞丐:大嫂,我兩天沒吃飯了,能給點兒蛋糕嗎?大嫂:蛋糕?我這兒只有米飯。乞丐:要是平常也就算了,可今天是我的生日:)!

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獸星:豬你生日非常狠地快樂祝賀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了啦~~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啦~

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我傾注三百六十五天的情意,衷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獻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豬:願你一生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白白胖胖,可可愛愛,健健康康。--愛你的人

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祝福語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這次發信息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練習指法,二是不惜冒著被輻射的生命危險就為告訴我的祝福!最後副贈一句特有技術含量的話:生日快樂。別笑,嚴肅點!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生日祝福簡訊看完,時效已過
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豬,祝福你生日快樂,希望你早日出欄能賣個好價錢,現在豬肉價格受豬流感影響比較大,價格波動很劇烈。

豬啊!睡了沒?有句話我一定要現在說,聽著,我只說一次:生日快樂!

豬啊!豬你的生日,你的生日啊!豬你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幸福,所以我幸福。因為你是我心愛的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