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最浪漫的語句 長長等待的日子如逝如流

最浪漫的語句 長長等待的日子如逝如流

雖然我們相識的日子還是短暫的,可是我已深深把你來愛了,你的天真和你的純真以把我吸引了,你就是我夢中美麗的女孩。

我貧窮,低微不美,但我們的靈魂是平等的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一個人的回憶是無盡的財富,一個人的痛苦是他釀在心底的詩

一幀泛著黃色,優雅的逐漸模糊的老照片。他帶給人的回憶,是生命中所有已經隨風而去,但清晰留下了痕迹的美麗的一切,偶爾翻翻,不一定能感動別人,但一定會感到自己

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長長等待的日子如逝如流,這個天陰雪漫的冬日。是誰,是誰在枝椏突兀的相思樹下擰眉守望,守望雨潤霧濃里即使咫尺也只能,只能有著模糊面容的模糊身影?風的嘆息如沙潮撲上沙岸拌拂過黃葉闌珊的山林,最後一片落葉悄然墜落琴弦,逸出的又是,怎麼樣與守望者相和相憐的憂傷沉寂的調子?

最浪漫的言語不是我愛你,而是我要和你在一起!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留給心靈一片空間吧,並以溫柔的陽光撫慰,清亮的水兒流淌,柔潤的微風拂弄,讓心理接受洗滌與潤澤。這樣你將會變得更青春更美麗

每一次的浪漫纏綿都是通往幸福的入口,嗅了,嘗了,聆聽了愛情之後,不妨在這個花園裡回味,回想,回眸.等待下一個繁花似錦的璀璨風華….讓我們一起帶著美好的憧憬,來帶這動人的愛情奏曲中. 美永遠有欠缺,愛來為你彌補.

你不是我見到的最漂亮的女孩子,也不是我所看見的最有才氣的女孩子,可你是我看來最自然、洒脫、純真的一個

女人要漂亮還是要聰明!?女人要比漂亮的聰明,要比聰明的漂亮

親愛的,我是桂花蔭下你憂傷嗚咽的笛音,我是河畔邊優雅翩飛的柳絮,我是你最後一滴眼淚,是我,是我以飛翔的姿態墮落到你光潔的面龐。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得眼睛

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 互不相識, 忽然有一天, 他們相識, 相愛, 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 本來很近的兩個人, 變得很遠, 甚至比以前更遠。

誰在箜篌里舞出沉鬱的步子,是誰的嘆息席捲飄雪如花,是誰一路迤儷的路途上,雪花以潤濕羽毛的姿態直直的墮落。

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不強求相伴得恆久,只要心與心之間永遠沒有距離

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泛黃的樹葉積了厚厚的一地飄零,匆匆踏過濺起片片枯黃如塵。這樣的步子只為遠方燈下焦灼的身影。等了許久,也盼了許久,在終於可以撥雲見日,終於可以不再臨水對月兀自悲嘆時候,竟惴惴的心慌意亂起來。難道,難道那充滿荷香的午後你回眸的一瞬,就註定,註定了在長長等待的似水流年之後唯一留給的竟是如夢如幻如風?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