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非主流傷感愛情語錄 自尊丟到牆角

非主流傷感愛情語錄 自尊丟到牆角

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

只要鋤頭掄的好,不怕牆角挖不了。

我一直都以為我們是魚和水,不能分離,卻不知道我只是你這條魚也可以游到別的水塘里。

有時候 愛是一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我終生的等待,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痴情的一方註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當丘比特把愛和箭射向你,你就擁有了愛和箭,當你把愛還給了丘比特,你就只剩下了箭。

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命里時鐘需。命里無時莫強求。

靠山會倒,靠人會老,愛要靠自己才好。

她們都說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最痛。

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誰撿走了我的玻璃鞋,,尋找遺失的玻璃鞋。

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以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過客。

其實酒不醉人,只是在喝的時候想起了那不堪的過去。

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你的頭髮美麗而哀愁。就象你的靈魂。

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記得,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華麗的轉身、華麗的落淚、華麗的說、不愛你。

哥倫布說地球是圓的,只要一直前行,就會到達目的地,可我走了這麼久,卻沒發現和你的距離有一絲一毫的減少。

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愛情是疲憊的生活里的英雄夢想。因為有了愛情。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傳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