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等你,在來生的渡口

等你,在來生的渡口

雨,一直下。點點滴滴敲打著誰的心?那些飄零在雨中的情,那些散落在雨中的傷,那些不復的曾經,是否都會在這個雨季,痛快的流盡?是否,那些痛也都會散盡?

雨,一直都是我喜歡的,並於雨夜裡邂逅了你。那註定的愛,那無情車禍後的傷,在我的生命里都成為永不消褪的印跡。知道嗎?我真的好想忘了你,忘了你……不知道在哪個城市的你,是否,已經把我忘記?

漫漫紅塵路,相思無重數。

凄凄風與雨,安是心歸處?

多少邂逅,彷彿千年的那一眼,駐足了誰前行的步履?多少相知,暖了雙眸,執著了誰無悔的牽念?多少相戀,演繹成了離歌,散落了誰一地的傷?多少相思,斷在了天涯,破碎了誰的一簾幽夢?多少痴心,流離在了海角,漂泊了誰無望的歸處?

我只知道,時光里,愛了你一遍,從此,孤單了自己!

是的,從你消失在我的城市,就只留下孤單的我,一個人在雨里哭泣……你呢?是否也會每逢下雨就把我想起?不知在哪個城市的你,那顆心是否依然孤單無依?

多少個有雨的夜晚,多少次眼淚打濕了臉,多少次心生生的疼……知道嗎?每當這時候,就會恨你,恨你那傻傻的成全。沒有你的陪伴,如何有我的春暖花開?

「人最大的痛苦就是心靈沒有歸屬,不管你知不知覺,承不承認。」沒有你的陪伴,我的心將歸於何處?你的心,又會在哪裡停留?

漂泊在今生無望的時光里,陪伴我的就只有那些曾經的美好。你的每一幅畫、每一張照片、每一篇文字……那些留有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你呢?是否依然陷在我那憂傷的眼神里?

多少次問,為什麼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為什麼上天不能眷顧有情人?為什麼高山流水從此斷了音?

一曲琴韻瑟瑟,悲歡塵世離合。寂寞纖指滑過靈魂的憂傷,多少深情未了?

時光舊,人空瘦,三千青絲幽幽愁。回眸處,幾多情。天涯無音,不復曾經。輕,輕,輕!

若初見,一生戀,蝶舞雙雙夢蹁躚。傷離別,怎堪境。高山流水,琴瑟難鳴。清,清,清!

不知在哪個城市的你,可否知道,紅塵里,我是多麼希望和你相依不棄!

今生,我們不能相依相擁,那麼,來生吧!來生,我們再相聚!

當你帶車禍給你的創傷離開,你說「來生的渡口,我一定還要遇見你。今生,不能完成的夙願,來生,我一定完成!」那麼,吾愛,今生,在過那奈何橋的時候,請記得一定不要喝了孟婆湯,把我留在你今生、來世的記憶里。待來生的渡口,你遇見我,一眼便可認出你前世唯一的愛人。

來生的渡口,我一定要等到你!

等你完成你今生對我許下的承諾。

等你給我種滿馬蹄蓮的我們的家。

等你把我們的溫馨甜蜜填滿我的唐詩宋雨,你的水墨丹青。

你的來生,你已經許給了我,記得,還沒有遇到我的時候,千萬別和她人結緣。

我的來生,在今生,你已經許了我的一世長安。我等你,來生給我的歲月靜好,不離不棄!

你的來生即是我的來生!

等你,在來生的渡口。

我們不見不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