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關於愛情的經典語錄

關於愛情的經典語錄

1.不是說努力嗎?堅定就能得到嗎?

2.仍然在途中,只好相信雨過後有彩虹.

3.其實並未太凄涼,只因慣了這種傷.

4.因為以逝去的浪漫,而常常想起的愛情

5.如果真愛她就用自己剩餘生命去關心愛護她~ 行動比任何語言都可靠

6.你給的愛,好象去愛,可惜我真的不夠資格!

7.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8.多少人因為寂寞而愛一個人,多少人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9.我想要狠心的對你說出所有, 但我說不出口,因為我同樣捨不得你

10.慢慢把她拿下,直到她對你說,我們結婚吧!

11.只有忘記過去,我的未來才不那麼傷感!

12.我喜歡看你白頭髮的樣子,即使那時的你已不在美麗,因為我愛的不是你的美貌,而是你的心.

13.我愛你!如果要加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 一萬年!

14.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5.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16.他寓言了種種未來,卻改變不了註定的悲哀

17.我和我的影子獨處時,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念你

18.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19.如果說眼睛遇到水終究會變成淚,那我寧願閉上眼睛,這樣水就依舊是水,只是在心裡流.

20.我想,我等,我期待,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21.喜歡像他那麼乾淨的男生, 像個紳士一般

22.因為我害怕失去你,所以給了你我全部的愛

23.我愛你.所有的東西都想給你.雖然我們將要離別.但我會把離別也給你

24.沵也許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涐最愛的

25.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26.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就一定要珍惜!因為我擁有了你,那我就會加倍珍惜你

27.努力地去回想,你給我的幸福。

28.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從這個世界消失了,會有人替我傷心難過嗎?

29.過去的不強求,要走的不挽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