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愛昧情話簡訊息 愛你是我一生的主題曲

愛昧情話簡訊息 愛你是我一生的主題曲

愛你是我一生的主題曲,風霜雪雨是愛你的音律,每一個日子都在重複這首曲子,希望陪你渡過每一天!

我知道我們只可做朋友但我的愛不變,只要你有一天需要我的愛,我會隨時在你旁,哪怕那時歲時我的肩依然為你張開.

愛情,是一個說不完的故事,而你而在我失戀的時候,就只你在你我的線上,我真的感動,這我對於來說,不能不能算緣了,雖然我不信,但是今天,我無法不信了。

我知道此時的你逃避著我,難道你真的不能原諒那晚殘忍的我嗎?我的防衛早已被你的哭泣摧毀,我無可救藥的愛上你了。

生活的路上,不僅有玫瑰,更有荊棘,一個人的力量本來微弱,那就讓我留在你的身邊,替你衝鋒破浪!

如何形容我自己呢?我是一個很怪的東西:有眼睛和鼻子,還有一張永遠填不夠的嘴,我的耳朵是一朵半凋謝的桃花,靜止的沒有芳香卻不掉下來。

愛情沒有那麼美,付出再多不後悔,愛情真的那麼累,再多辛苦無所謂,因為愛,所以愛,只要你明白!

如果不是你,我早已離開了這座城市,你因我而受傷;你是鋼筋混凝土裡的一隻甲蟲,堅硬的外殼包裹著一顆等待安慰的心,我的眼中的你傾城傾國。

讓我永遠看你的眼睛,帶著跳動的火焰!你溫柔的眼睛將我融化,讓我迷失在你愛的包圍中,……我不要辨清方向,只想沉湎其中。

沒有見你,是我一生的痛苦;愛上你,是我智慧的抉擇;失去你,是我一生的痛苦;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默契。

把你的名字和身影,深深鎖進我心裡,越想逃避越逃避不了感情。忍不住想告訴你,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被人惦念是一種幸福,愛戀別人是一種痛苦痛並快樂著,苦並甘甜著!一切皆因情而起。想你!我永遠想你念你!

大家說:星星雖美,卻轉瞬即逝。那麼,我願做,一顆劃過天空的流星。等待著你,前來許願。我願做你的流星!

寒冷並非來自西伯利亞!你要遠行的消息堆積成雪,我的冬季就降臨了;幸好,冰只凍住了往日的情話,你的手勢,一如溫暖的藤蔓,終日將我纏繞。

剛從夢中醒來,想哭的感覺油然而生:你的紅唇,你的指甲和你的長發,早已嵌入我的肌骨;晚霞編織愛情童話,饑渴的根須穿越岩石抵達你的腳下。

非常不幸地告訴你,在你接到這個簡訊的瞬間你已經中了地球上最可怕的巨毒!而且我拜訪了銀河系中所有的星球都無人可解!唯一的解毒辦法是:你要想我!

大山下來了,我擋;老虎來了,我擋;金錢來了,你享;美貌來了,你享;愛情來了,我們一起上!

寂寞是一種藍,像是大海翻滾的雲煙,想念是一種藍,像是連著海角的天,我轉身不見你的臉,會想念,你夢裡沒有我陪伴,孤單不孤單,親愛的,想你了。

安靜的雨水敲打臉龐,親愛的你已不在身旁;孤單的淚水流落臉龐,寂寞的心情無人可幫;告別你我將不在彷徨,明天的路將自信綿長!

愛原來是一壺醇香的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原來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將我淹沒了;你,原來是朵嬌艷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了!

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愛情就像電視劇,故事主角我和你,講述我們的歡聲笑語,記錄我們的堅定不移,故事的對白只有一句:我愛你!

我知道你希望我堅強一些。其實我很堅強,只是在面臨著要失去你失去我最心愛的人時,我想堅強也堅強不起來。

愛情,是春天艷麗的鮮花,夏天多情的雨水,秋天火紅的楓葉,冬天純潔的雪花,我們擁抱四季,我們擁有愛情!

一種偶爾的感覺,裹著相思瀰漫;在迷茫的沙漠里,我們尋找炊煙;在一堵熟悉的舊牆上,我們塗抹著如影的帆,在我們佇足過的地方,我找到了愛。

握著情人手,溫柔隨我走;握著小秘手,美味如烈酒;握著野雞手,刺激又顫抖;握著老婆手,左手握右手。

我只要你的愛一點點,你的吻一點點,你的心一點點,讓我把我放在你心中,讓你常在我耳邊用你的呼吸吹亂我的發端!

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念你是一種習慣,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因為愛,是捨不得曾經付出的愛;所以等待,是捨不得曾經付出的等待;這些愛,這些等待,最終都不是自己的!

用溫情寫一個大大的心字,來明示我的愛!寫一串你的名字,想一想你的樣子,難忘柔情似水的眸子,你是那閉月羞花的女子,愛你我會用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