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感人語錄 心若一,就千行

感人語錄 心若一,就千行

成熟不是人的心老,是在打能微笑。

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花開再謝、人來又走。假若註定是過客,起初又何必招惹。

今生今世,但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每天都能看見他的笑顏。

你若流,先的是我的心。

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說好就此放手,說好不為彼此停留,可回憶說走又不走。

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心裡有一些牽挂,有些愛卻不得不各安天涯。

心若一,就千行。

最淡的心事,坎坷的人生。

有些人不出哪好,但就是都替代不了!

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