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感動人的情話

感動人的情話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註定也好。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

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沒有人象我一樣愛你.

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我們能發展到今天真是幾經波折,可能還有更多的考驗等待著我們,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愛你,我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無論如何我都會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因為在我們心裡:沒有聚散分離,只有愛!

也許是緣,但更多是怨,無所謂是緣是怨,今生相逢已讓我珍惜擁有。

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

真正的情侶就是: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小時是一秒鐘;而當他們分開的時候,一秒鐘是一小時.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愛你直到永遠!

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碎,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一個人。

一些路我們並肩走過,一些故事我們就是主人公,一首歌我們對唱了那幺久,永遠不變的是心中深藏的對愛的執著

因為苦澀,才去品嘗,因為感動,才去深愛

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沒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